生日趴+萬里溪邊

2009100115:36


很豐富吧!!滿滿的食物!!

9/26一早就前往麥當勞報到囉!!因為我們的好厝邊~大小寶生日!!說來這種趴都是為了孩子開心啦!!寶媽咪辦這種趴我只能說當父母真的就是愛孩子啦!!跑趴我行啦!!辦趴就免了吧!!所以我們如同去年帶著2個寶貝參加囉!去年的這個時候,小臻也才3個多月,看看今年已經是滿場跑囉!!當媽的我也不輕鬆ㄝ!!深怕她鑽到2樓的欄杆縫裡!!至於小古有如看到老朋友勒!!直接過去跟大小寶玩起來囉!!還直接就把玩具交換把玩起來囉!!不過小古帶來的玩具似乎不太受歡迎ㄋㄟ!!湯瑪士好像現場只有小古喜歡吧!不過手上把玩的挖土諅可是前一晚念念不忘的,直問我大小寶會不會帶挖土雞去,我心想,最好交換玩具是有指定款拉!!不過你也太幸運了吧!現場就有2台勒!!


2個寶貝就玩開囉!!


人家過生日, 小古你急蛇麼阿!其實他想吹蠟燭拉!!還有想幫忙切蛋糕,拿盤子分給大家啦!!這小子最近很愛作大人作的事拉!!這也可能是因為當哥哥以後,自己慢慢有感覺到哥哥這個角色的變化吧!!

不過中午趕著要去基隆陪阿公吃飯,必須先離開啦!!真的是很拍謝拉!!不過小古倒是很喜歡大小寶哥哥拉!!回家後還念念不忘勒!!

交換到的挖土雞, 下午就到萬里的溪邊試車去囉!!功能都不錯喔!!滿意度100%啦!!


小臻也露出了ㄊ的肚肚拿起時頭就往溪裡丟!!

希望我的日子就像這平靜的溪流,慢慢的,安靜的流動!!不要再有土石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