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逛東區~~

2007100112:20

小古最近像是金頂電池上身,活力十足,所有的玩具都已經被他丟進後宮冷凍了,為了讓他不在家裡無聊閑

晃,所以我只好帶他出去找樂子囉!!不過也把我累翻了,差點頂好名店城整個被他翻掉

帶他去了莎拉的工作室,  真是歹勢!!差點打翻精油勒!!媽媽我可是沒錢賠喔!!要不然就只好小古當給莎拉阿姨囉!!

謝謝莎拉阿姨的餅乾喔!小古稍微安靜了幾秒鐘啦!!後面有好多精油喔!!我是不懂啦!!不過也大開眼界喔!!小古媽我也占卜了塔羅牌喔!答案是~~等待,我問了什摸問題勒??賣個關子囉!!


吃完中餐,小古又跑到了隔壁的童裝店,開始玩了起來, 謝懈黛咪老闆娘的盛情款待ㄚ!!雖然我們只有第一

次見面,也沒有買東西,小古已經玩起來囉!!在頂好名店城內喔!!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逛逛啦!!不少美日的兒童精品喔 !改天再給你捧場囉!!

小古就是喜歡有朋友一起玩拉!!難怪他在家會無聊啦!!怎麼辦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