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秋遊科博館,植物園

2009100615:10

 

中秋節的周休假日,我們一家又來到台中跟小古的外公外婆會合囉!!原本週日計畫要去霧峰的921地震園區走走,不過天氣陰陰的又下點小雨,只好就近到科博館,植物園晃晃囉!!反正小朋友只要出了門就是一個開心拉!去哪裡倒不是重點囉!!


外公外婆看到這3個孫子就是開心拉!!雖然只有短短不到2天的相處時光,但小古可是非常期待的,總是念念不忘舅公三義山上的果園,還有好玩伴文文表弟,外公外婆的疼愛, 可以有外公外婆撒嬌,可以破戒吃零食,糖果,有別於台北千篇一率的生活步調,我想這才是小古最期待的點吧!!


父女兩相伴逛花園!!小古爸最近是小古的故事老師喔!!每晚洗澡之前,父子倆總要先說個半小時左右,然後小古才會滿意的跟爸爸去洗澡,這樣的爸爸真的是給你拍拍手,讚啦!!不過下週就得出差囉!!我得24小時上緊發條囉!!這次不考慮下高雄投靠我爹娘囉!!因為我也考量到未來小古若上學去,我也必須自己擔起照顧的責任囉!!總不能老是回娘家吧!!


休息片刻點心時間!!小臻你的吃相要優雅一點吧!!

小古你的嘴巴也不小喔!!

兄妹兩可真是胃口大開ㄟ!!難道是因為平常沒有給零食吃才這樣卯起來大瞌一番嗎!!

小臻越大越是討人喜歡勒!!又愛撒嬌,又會扮鬼臉!當媽的我就是覺得勾居拉!!


哥倆好一對寶!!

跟外公外婆合照,年底小妹要生個小公主囉!!所以明年過年就有4個孫子圍繞在2老身邊囉!!我想人老了最開心的就是全家團聚吧!!

植物園算是舊地重遊,上次來是小古7~8個月左右吧!!這次來多了小臻囉!!小古也已經3.4歲了,時間過的很快,歲月催人老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