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春假記事(下)~台中大坑地震公園

2010040816:21

回到台中爸媽家中院子依舊是孩子的玩樂天堂,小古飆車甩尾樣樣來!這次小妹一家也特地從高雄北上一起會合,就算只有一個晚上家族全員到齊,但是這也是很難得的,畢竟平常各有各的工作,北中南各居其所,真要聚在一起還真只有過年吧!!尤其我可愛的小姪女小安安,5個多月皮膚超白嫩,圓圓的大眼睛就是個小美女模樣,我們家小臻是黑美人啦!!





吃雞腿吃到嘰嘰叫,應該很美味啦!!

隔天一早,原本要去紙箱王,也許因為路途近,只要10分鐘車程,所以大家也不趕,也或許人多小孩多,所以款一款能岀門已經10點多囉!!紙箱王只能在門外看看啦!!人潮暴多!!改去老爸建議的地震公園走走囉!!


老爸說平日的地震公園人潮奚奚落落,不過假日就真的是....我猜這裡也可能這就是台中人的陽明山或柴山吧!!

阿公阿媽與愛孫們合照!!

地震公園是以前的軍功國小,很可怕勒!!教室都龜裂了!!



最近常有地震的新聞,小古一看到這些景象,會模仿電視的主播,煞有其事的解說地殼龜裂,教室塴塌,所以有人說,孩子像泡棉你給孩子什麼東西,他就吸收什麼!前一陣子模仿痞子英雄,我只能說電視的影響力真的很大啦!還好我們家沒有第四台,最近晚餐過後就是聽音樂,所以伴隨的就是看童書,小古很愛看書跟寫字啦!!




我很喜歡這個公園的環境,既安靜又寬廣,我比較喜歡平日來的寧靜感!!因為我有躁鬱症啦!!呵~

慈父!!這幾天又準備要出差了!!對於老公的出差我也沒太大的反應了,好處是不用買菜煮飯,我也樂的輕鬆,唯一最大缺點只是要一個人帶孩子24小時啦!!我比較累啦!!


照片中的小古還在哭勒!!因為他只顧著跟文文弟弟玩,所以一轉身看不到爸爸媽媽就哭囉!!一跑過來就抱著我的腿不放啦!!


2個寶貝黏的緊!!尤其是小臻,最近超嚴重,只要我一進浴室洗澡,就在門口哭,呼天搶地的狂哭,這幾天小古爸在家也一樣哭,晚上要睡覺前也哭,也禁不起責罵,只要我臉色一沉,口氣一兇,就哇哇哭囉!唉~~我最受不了就是孩子哭,我自詡像一個快要爆炸的壓力鍋了!!

我想要放個假,就算是無薪假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