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酒廠&甲子蘭酒文物館

2010041210:28
小古爸出差的前一天我們又去宜蘭溜小孩囉!當天來回,雪隧也沒塞車,全程順暢,我們也太LUCKY了吧!!

這酒廠真的很大,也很有藝術的FU!!父子倆正在品味這裡的名產~紅麴香腸!!

好吃嗎??!!對我來說普普啦!!

小臻也來一根!!午飯前先到這來已經吃個半飽了,試吃的攤位不少,小古可是動作熟練,一點也不害羞.小臻更不用說了,已經塞滿嘴了,還一直說還要!!還要!!


酒銀行,很多人寄酒喔!!不少地方民代知名人士認酒!看到小古塞了一嘴香腸,還真是吃'相難看啦!!我還真怕他吐出來勒!

這種水管結合藝術很妙啦!!不過被我家2隻當成吊單槓的遊戲區囉!!



追追跑跑!木椅也成為2個寶貝幻想中的公園翹翹板!

我也樂的輕鬆在一旁猛拍照啦!!


酒廠內很多景觀都規劃設置的很不錯!!整體建築也重新換裝,所以走在園內也蠻舒服的,邊逛邊欣賞,加上天氣又剛好不冷也不熱,就算是正中午也不會覺得太曬,這種天氣出遊最舒服囉!!


紅麴故事館!

吃芋冰!!我可能吃太多冰,這幾天流鼻涕勒!!


國小配合當地特色文化,蠻好的!!

小臻旁邊的酒桶都是國小師生認養的喔!

填飽肚子後園區內跑跑逛逛!!看看DIY吸管手創藝術品!!


吸管作的喔!!


這一天的行程很放鬆,也很隨性!!因為接下來我又有2週的 伪 單親媽媽的日子囉!又得神經緊繃囉!!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