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員山公園&羅東林場

2010041216:45

接著宜蘭酒廠後的行程,轉往宜蘭員山公園,也是員山神社,也是忠烈祠,現在是重新整修後的面貌,很多人帶大砲來拍拍拍!!!整修後仍保有神社的部分建築,像這個長長的階梯,可是讓我爬到腿發麻勒!!年紀越大越爬登高啦!!連坐貓纜或是摩天輪都會有讓我腿軟的感覺啦!

天使的笑臉!!惡魔的哭聲!!最近很愛用哭來測試我的忍耐度,小妮子想挑戰我的極限,我的方法是充耳不聞,視而不見,否則會越來越過分啦!!女孩子可以嬌滴滴,但不能過分寵驕!媽媽愛你,哥哥也愛你,大家都疼你,不過不可以動手或無理取鬧,快2歲的你希望你可以慢慢了解媽媽的意思囉!!

哥哥對妹妹的疼愛讓我覺得我可以慢慢放手了!!他真的長大了,起床後會跟妹妹說要蓋被被喔!!我幫你蓋被被好不好?!玩具也不太搶囉!!會 跟妹妹說你可不可以借我玩,或是我跟你交換....改天在紀錄~~




牽著你的小手,看著你清澈的眼睛,我知道你信任我,也很愛媽媽,偶爾來個親親抱抱,小女生就是會撒嬌,總愛甜甜的喊著麻麻,但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我洗澡的時候一直哭喊呢?不過我總是想著孩子黏也只有這麼一段時間,過了就好了,告訴自己忍著點囉!!

公園內的景色真的還不錯!寧靜!!人潮也不多,我愛著種空氣中瀰漫著一種悠閒自在平靜的感覺啦!!




宜蘭的公園怎能這麼寧靜,我好愛阿!!羅東運動公園人就多了點,在這裡小孩都不怕不見啦!!哈~~~


小古爸真的很放鬆喔!!差點就把報紙拿出來看囉!!



滿地的樹葉也可以讓2個寶貝玩了好一會!


跟我又愛又氣的小寶貝拍一張!又想抓欄杆怕她危險,禁不住媽媽的制止,看的出來又在鬧憋扭吧!!其實也是在撒嬌啦!

接著又轉往羅東林場,這裡我記的沒錯是去年來過,舊地重遊,很熟悉,也是因為這裡有小古的最愛,火車,鐵軌!!

園內有很多設施都可以體驗,還有自然教育中心,有專人導覽解說,這裡生態也很豐富啦!!孩子再大一點,也可以來個生態之旅!!應該也有很多當地學校校外教學吧!!

漂流木再利用,賦予新生命!!

我們這次來有繞湖走一圈,很隨性慢慢的散步,不時有火車經過.也有不隻名的鳥類,蝴蝶從身邊飛過,走了近一小時吧!!也不覺得累~



園內處處都是好風景啦!!

小古拍的爸爸媽媽!!


這三個是在看什麼?


小臻一直說屁屁!!屁屁!!


兄妹倆就是感情這樣好啦!!小臻會說牽牽!!哥哥也愛!!小臻看心情,不給牽時,哥哥難過的說她怎麼不讓我牽,還會半蹲的求妹妹,我好愛你ㄝ!!給我牽牽!!在旁邊看的我也覺得這個哥哥還真是有耐心又好脾氣!呵~還有點感性勒!!


上次我記的是中午吧!陽光太強,很曬!不過這一天天氣蘇胡啦!!微風加上美景,完美!!每次寫部落格時就順便回味當時的快樂時光,這應該也是支撐我繼續紀錄生活的動力之一吧!!




拍拍拍!!

2個寶貝躺著作日光浴,最後連鞋子也脫了!!!!難得岀門在外能這麼放鬆!!不過我還是緊張怕她們玩的過火掉進水池啦!

連狗狗也很開心的跑跑喔~

觀看遠方不定時經過的火車,各式各樣的火車,滿足了小古的期待,我們一家都愛玩是因為出門可以帶回滿滿快樂的回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