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心之芳庭

2010052516:17



小古爸不在的日子,我們母子一樣玩樂,前幾週去了台中,跟我弟一家三口去大坑附近有名的景點~~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啦!!

我弟媳超瘦,工作太忙了,下班還要搞定文文弟弟,難怪都胖不起來,怎麼生老二勒~~

小臻很會跑,最近的她都抓不住,一轉眼可能就不見人影,我都很挫啦!

店內太多景點可以拍照了!不過我強烈建議如果要來好好享受的一定要平日來,平日門票只有100,假日要200,人又多,根本沒辦法好好參觀,享受這一切紫色的美景啦!光是每一個點都是會碰撞到別人!不舒服啊~

很多可以看的東西喔~上圖的球跟新型鍾都是紙製品!還有販賣一些香氛類的東西~

都是陳列在架上,還有一些文具用品,裝飾品..

這張椅子看起來記舒服又浪漫,我也很愛紫色的東西,後面的燈璧畫也很逗趣

整個園內各式各樣的花類植栽很多,就是個大花園~

天氣太熱,還是坐下來吃冰吧!!

每個小屋都有主題啦!!整個園區有分約會區跟慶典區,我們一般遊客就是到約會區啦!慶典區就是結婚宴客的場地!

這個是慶店區的建築物,超美!!有沒有台中的朋友最近要結婚的,選這裡吧!!我想來這邊參加婚禮,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


這一棟是用餐區!!


這一棟販賣很多糖果!

餐廳的另一邊!滿滿的人潮,我真覺得當天有點浪費門票錢,進去2個小時吧!走馬看花跟著人群移動,實在是看的不過癮啦!!我跟我老弟說找一天傍晚黃昏來,帶老爸跟老媽來,因為當天倆老又去苗栗山上"巡田水"啦!


用小S怎麼拍都拍不出好顏色ㄝ~奇怪!

對面是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視野很棒!小古爸你是不是被我的這張照片燒到手癢囉~~

這個角落我很愛!改天把家裡也佈置成這樣好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