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臻2歲了~~

2010052316:08

5/22幫小臻慶生,看的出來我微笑的背後有滿腹的辛酸跟眼淚嗎?!~~僞單親媽媽要幫2歲女兒慶生,爲了讓孩子長大以後有個美好的回憶,我也很用心的小小計畫了一下去餐廳吃個飯熱鬧一下!

一個媽媽上了公車拎了2 隻小孩,前往SOGO去吃飯,還好善心人士還不少,公車上都會有人讓位,不過天真的小古上車嘰嘰聒聒的講了一路的話,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整車都是他的聲音啦!!還會跟我說我覺得爸爸開車比較舒服,作公車比較不舒服,坐爸爸的車比較輕鬆!小小年紀就懂的比較拉!你說的我也知道,可是你老爸可是爲了我們一家人在對岸拼經濟阿!!我可是比你還要累ㄟ!每天絞盡腦汁要帶2隻去哪裡玩,每出去一次我總得休息1~2天,我可是元氣大傷阿!!


說實在的這天中午我只知道吃意大利麵,餐廳名字想也想不起來了,帶孩子外出用餐沒辦法記得菜好不好吃,只記的先把孩子餵飽,再來趕緊把自己填飽,然後就大功告成了,既然這樣爲什麼還要大費周章的外出吃飯,說穿了就是回憶啦!!給孩子一個美好的回憶,也給自己一個掌聲,好好犒賞自己吃頓好的,你老媽我好不容易把你養到2歲了,我也得給自己獎勵一下吧!!吃頓好的也不為過吧!!小古爸,你說是吧!!


2歲的你一路成長都很順利,也許是養老二照豬養吧!帶起來也格外順手,吃的方面沒有什麼問題,也不挑嘴,吃飯速度一點也不含蓄,比哥哥還快,健康方面久久來個小感冒流鼻水,也沒有什大病,健康寶寶啦!!唯獨黏了一點,女孩子該有撒嬌的特點通通都有,也比哥哥多了一點頑皮跟愛冒險的個性!


中午吃了大餐,晚上就吃我包的愛心水餃,飯後又去85買2個小蛋糕回來慶生,應應景啦!!2歲的小臻當然似懂非懂過生日的意義囉!只要有小蛋糕可以吃就開心囉!小古說爲什麼不吹蠟燭,我說爸爸不在,萬一你們玩火被燙到,那就糟糕囉!老媽我又得忙拍照給對岸的小古爸看,哪有時間點蠟燭吹蠟燭阿?!!

這2張是NG,沒有腳架,我用定時裝置,小古等不及想看成果,結果就變成這樣囉!!


吃的很滿足啦!!

2個也不太搶食物,現在都會你一口我一口互餵,要不然小古就會跟妹妹問給我一口好不好,玩具也會說借我玩一下可以嗎?好樣的!!你們就繼續這樣相親相愛囉!!


頑皮的小臻跟男生沒兩樣,跳沙發,追逐嬉戲跑不輸哥哥,腳上纏著橡皮筋,是她想試著用這樣的方式走路,是不是很調皮阿?!我看到都很怕,氣球有時候也是一直抓,一點都不怕破掉....總之就是很大膽又頑皮的小女生拉!!

生日快樂囉!!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每天都開開心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