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肉養斑好時光!!

2011052316:55

曬臘肉??錯!!~~曬我的肥肉!!

養石斑??錯!!~~養我的黑斑!!

 

5/21下午3:00陽光也很不客氣的對我發光發熱!!爲了2小人期待的夏天挖沙活動,我只好拼老命啦!!



還好海邊還算乾淨,也沒什麼垃圾,也還沒有很多人潮,這裡是我們的私房景點,人潮不算多,沙灘也乾淨,比起外木山,我更愛這裡啦!!

這天的FU讓我回想到去年的這時候我們在OKINAWA的海邊也是整整玩了2天的沙,好懷念阿~~


看我們身後的沙,很乾淨ㄝ~不曉得是不是有淨灘活動還是政府單位有派人清過,比起去年乾淨不少ㄝ~


金主這天腳受傷,不適合下水,走沙地,還好我有準備雜誌,2杯GABE,在距離2小人4~5公尺的沙灘上就這樣享受了一個下午的悠閒喔~

 


2小人起初還只是挖挖沙~也許受到海浪的召喚吧!換上泳衣,投入大海的懷抱囉!!

 

坐著感受海浪拍打在身上的清涼感!!


變化姿勢迎接海浪!!


小臻的姿勢很撩人吧!!


小古你的表情也太HIGH了吧!!


看到2小人玩成這樣,2個小時還意猶未盡勒!!


問她們夏天最愛做什麼事.我想海邊挖沙玩水,會是唯一的答案吧!!


手裡拿著海菜,聞聞海味 ,過去還怕這些東西的小古,現在可是充滿著好奇心,還突發奇想叫我採些回來煮海菜湯勒!!


就這樣一個下午,什麼都不想,都不用做,也不用吼小孩,完全的放空,就算長斑也不計較囉!!日子開心最重要啦!!

今夏的每個周末,我不在台北,也許就在北海岸的沙灘曬肉養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