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生活小紀錄(含小臻生日)

2011052417:27

看照片!!!聊生活吧!!

小古最近的畫作!!~小精靈!!



用剪刀剪下小精靈!!


貼到蘑菇小屋!!


猜猜看!!哪一幅畫是小古的阿??最右邊的!!有沒有很自然阿!!哈~~~~

最近很認真的煮每天晚餐,有天晚上吃飯小古很貼心的說太豐盛了吧!!像吃大餐一樣ㄝ!!真希望爸爸每天可以早點下班跟我們一起吃大餐(指著旁邊空著的位置這樣說),由此可知孩子希望全家人都聚再一起的溫馨歡樂的時光,喜歡父母陪伴的感覺,一點也沒錯!!金主聽到這段話應該也很開心吧!!



雖然只是普通的家常菜,不過要讓小人們吃的大讚"好吃",還真不容易勒!!尤其是我家小古,前幾天也爲了愛吃牛肉的小古,特地買了幾塊牛肉回家煎,還營造岀牛排館的FU,小人們吃牛排加烏龍麵荷包蛋,配蜂蜜茶,大人牛排配紅酒,一個"爽"字~忘記拍照了!!

 

金主在台灣的日子白天我們也減少外出,只去了一趟台大買麵包,只要外出,小人就像脫了繮的野馬!!

 

]

金主在台灣的日子,晚上的家庭生活就是這付模樣,有金主接手,我就可以翹腳啃韓劇囉!!當媽的也要有自我的時間阿!!不過我很有節制啦!!晚上再多也不超過1.5個小時,否則會心虛....噗!!

 

小古的作品持續發表中!!


5/22是我們家小公主的生日,吃蛋糕吹蠟燭是不變的戲碼,太老套了,我正在跟小古商量下個月他的生日別再吃蛋糕了,濃濃的奶油 一點都不健康,也了無新意,來個COLD STONE或是哈跟大隻的冰淇淋,他也蠻愛的囉!!

最近百年婚禮喜宴特別多,給小真添購了一雙白色的公主鞋,最近喜歡上繪本內會跳芭蕾舞的女舞者裝扮,天天晚上都要來一段舞蹈,等哥哥上學去,帶你去跳律動吧!!


5/26跟以前同學聚聚吃中飯,又跑去LA VILLA,本來想去好鄰居寶媽咪先前去過的天邊的家,怪了,找不到ㄝ!!該不會關門結束營業了吧!!

不過LA VILLA餐點景觀都也讓同學很滿意啦!!

5/28週六晚上,有隻胖鴿子在我們家窗外的冷氣室外機上睡覺,第一次看到鴿子睡覺是只用一隻腳站著睡ㄝ!!還有牠不怕我們ㄝ!!我們開了窗戶跟他HELLO,他動也不動,只有轉著他圓圓的小眼睛,真是妙!!不過隔天金主發現好幾坨鳥大便啦!!

 

5/29吃喜酒!!

看到沒!!我們家小公主可是精心打扮喔!!


就連小古也說妹妹真的是太可愛太漂亮了!!我要跟妹妹結婚~~呵!!!

倒是小古長大就很有自己的想法,岀門時還堅持穿涼鞋,我跟他說各種場合要有不同的鞋子喔~~平常穿涼鞋都OK,不過參加喜宴穿涼鞋就不尊重新娘子喔!!這樣說他就聽的進去了,不過還是堅持要把涼鞋帶出門,因為他說喜宴結束要換上涼鞋啦!!當然最後他也沒換也忘記帶涼鞋這檔事囉!!

 

 


新娘是金主的乾妹妹!!


傍晚到海邊吹吹風,看夕陽!!~


我們幾乎每週都會回基隆,還好有這一片海可以親近,2小人也愛,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們一家都愛大自然囉!!



看著2小人日漸長大的模樣,真的很滿足ㄝ!!小古也很開心的比著自己的身高已經快到媽媽的胸部了!!他內心也很期待自己快快長大吧!!小時後的我也是很期待長大後我要做.....小古則是說他長大要當科學家!

 

看看海,心情也很平靜ㄝ!!

話說再4天我們就要飛去韓國吃烤肉配泡菜囉~~~開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