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都要這樣玩嗎?

2013052522:07


 

5/25我們的曬肉天開始囉~

 

萬里海邊的沙灘夾雜著溫泉水的味道,不過2小人一點也不介意,有砂有水就是HIGH~

 


這小子連我們家的水桶都出動了!!這小子真的很愛提水勒!!



回家整理照片,好幾張的提水照,也太好笑了!!他很得意的跟我說,在學校打掃時,他都是幫忙提水的,要不然就是搬書的,我笑他說你怎麼在學校這麼勤快,在家裡都不幫我,他說因為學校有獎卡集點可以換禮物~結果這幾天他也自製一張集點卡要請我蓋章換禮物啦!!

 

 

 


中午1~2點的太陽,不是開玩笑的,毒辣的不得了,我出動了我的洋傘 ,甚至連防晒油都塗了好幾層,但是應該也擋不了紫外線吧!!曬黑事小,但我還真怕我的眼睛提早老化阿!!結果2小人說,媽媽等你眼睛看不到,那就買一隻導盲犬給你就好了,我傻眼!!@@

 


踩著水奔跑~


小臻挖著砂洞,小古提水補砂洞,然後又看著大浪把砂洞消滅,再反覆一樣的動作,這樣也有樂趣嗎?小人要的快樂就這麼簡單啦!!


又是提水~

 

來海邊玩,也沒料到這小子要玩水,本以為只是玩砂撿貝殼,想不到他就撩下去了!!脫到剩一條內褲!!

 


隨他去吧!!反正開心就好,不過後來也才發現去年的泳褲,他也穿不下了,小孩長的真快,一晃眼~今年也換小臻要上幼稚園了,真的不捨耶!!看著2小人玩的背影,我跟金主在旁邊聊著當時在巴里島蜜月的片段風景,而今也過了8年了!!

 


這樣我們也算是老夫老妻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