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生活紀錄

2013052921:34


 


英文繪本還繼續上,應該會上到6月底吧!!暑假就先放假玩一玩吧!!8月底就要上幼稚園囉!!

 


小臻5/22滿5歲了~~最近超期待要進幼稚園的,5/26這天我們抽中了公幼,超開心的啦!!名額只有15個,7分之一的機率,不過我們這個社區的風水應該不錯,樓上的鄰居也有中,小古前年抽籤,同社區的也都有中 ,真的超LUCKY~

 

 

這小子最近開始給妹妹新生訓練,傳授當年他進幼稚園的經驗,點點滴滴還回味無窮勒!!這是他用鞋盒及牙膏盒作的盔甲防彈衣,我笑說你是紙箱人吧!!

 

 

爸爸在台灣就爸爸帶上學,出差了就由我送上學,這小子現在在圍牆邊跟揮手掰掰還會抱一下,親一個,也許在過幾個月或是明年也許就不會這麼親蜜了吧!!我覺得這樣很好阿!!不過東方人就是比較"畢肅"吧!!總會在意其他人眼光,不過我希望他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勇敢做自己,就拿髮型來說,到目前為止他都很自在,也很愛這樣的髮型,不過再過個幾年,我認為的"型男"髮型,他會不會被外在同儕影響而動搖就不得而知了!!不過以我來看他是很容易受同學影啦!!

 


爸爸5/24回台灣 ,這天補過小臻生日大餐,順便跟爸爸聚餐囉~~

 


超期待爸爸回台灣 ,其實應該是期待吃大餐吧!!呵~~總之,爸爸回台灣就是開心啦!!


小臻5歲生日~

 

夏天過生日一定要吃冰,小古過2週後也要過7歲生日囉!!

 

每年夏天不這樣跟小人到海邊滾一滾,曬一曬,就好像漏掉什麼一樣!!這照片我還是直髮喔!!最近燙了一個花媽頭,不過我不是蠟筆小新的花媽,我是小古的嘩媽啦!~


這樣踏浪,玩水,堆沙真的讓我們很懷念3年前的沖繩之旅~

 



5/26這天接到鄰居媽媽通知抽中公幼,我們正要上五指山的路上,一家人在車上歡呼啦!!有夠開心的啦!!阿母我想到可以省下不少摳摳,還享有政府的公幼各種福利,真的一個爽字形容啦!!在山上吹吹風享受快樂時光!!

 

 

真的這一年長好快喔!!時間也過很快ㄝ~~

 



小臻最近有個問題問我為什麼賣檳榔的女生要穿這麼"票釀" (我心裡OS:這叫票釀嗎?)我說穿這樣才會有人來買ㄚ!!但我不知道這樣的回答對她來說OK嗎?也許等她再大一點再跟他說明應該會比較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