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生活記錄~

2013051920:51

最近看了一間房,我的驚嚇度就跟小古的表情一樣!!嚇到嘴巴合不起來,話說週日我才帶2小人去深坑看房子,隔2天後 ,也就是週二,仲介打電話跟我說~賣掉了!!!@@而且是跟我同一天看的客人,超可怕!!房子委賣是週四,週五的事情,週五仲介通知我有新物件可以看,結果前後還不到一週,就賣掉了~~這個房各方面我都中意,唯一比較有問題的就是頂樓跟衛浴沒有窗戶,本想等金主本週五回台灣再去看看,想不到@@@@

 

台北人買房子跟買衣服一樣吧!!喜歡拿了就結帳了!!很多年初我們看過的案子,現在都已經成交結案了,現在我想想,是我設定的條件太嚴苛嗎??

 

 



沒關係!!我們隨緣啦!!我相信買房子也是要靠機緣啦!!母親節那天我們走了一趟烘爐地,拜拜土地公,有拜有保庇啦!!

 

小寶貝這週日要幼稚園抽籤囉~我們母女倆都有點小緊張,她問我"媽媽你希望我抽到還是沒有抽到??如果我沒有抽到就在家裡陪你好了,要是我有抽到,你以後去菜市場買菜會提很重ㄝ!!(OH~有沒有這麼大心啦!感動ing!)


母親節2小人都有作卡片送媽媽我喔~還各附上12元硬幣,說是紅包啦!!呵!!不過媽媽還是忍不住嘮叨一下,我只希望你們乖乖的,不要讓媽媽生氣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兄妹倆只有單單一隻是超乖又配合,要是2個合體,就是可怕的惡魔 !!最近小古還愛頂嘴,氣的我頭暈腦漲!!小臻則很愛學哥哥從學校學回來的怪怪難聽順口溜,聽個2~3遍,就可以自己念了,真的是好的不學,學壞的倒是很快!!

 

 


哥哥代筆,妹妹著色!!


這張是哥哥作的卡片~

 

不過這2張卡片共同點就是"感謝媽媽帶我們出去玩~"這意味著我這個媽媽好像成天都帶你們在玩樂ㄝ!其他呢??可不可以多一點??!!比如煮飯,講故事,陪作作業或是複習...我自己邀功啦!!哈!!!

 


小臻的英繪課程持續中!!仍然很有興趣!!

 


超小班的!!只有5~4人,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有練習的機會!!遊戲也每人都有份!!

 


去了趟萬華辦事,途中經過中華路,莒光路.... 那一帶的行道樹很多檬果, 滿滿的整棵樹都是果實ㄝ!!回家上網一查原來是芒果樹啦!!應該是土芒果, 不過這是國家財產應該不能盜採吧!!

 

 


5/15 萬安演習,我不知道ㄝ~結果公車也不開了,乾脆冒雨走回家,巷子還沒關係 , 大馬路就不可以走了,只好罰站到2點,不過這小臻一點也不無聊,幾個路人就愛逗她玩,最近拐騙小孩的新聞不少,大家帶孩子出門要小心,不過也不要太過敏感,有些人真的是好意啦!!

 

 



最近雨下的不少,尤其是中南部,煮婦我上菜市場都有點怕怕,不過爲了健康的飲食還是自己下廚最好啦!!連義美都淪陷了,零食加工食品真的少碰為妙,還好我們家小人真的也沒有吃零食的習慣,就算是登山也都自備麵包類容易有飽足感的食物,要不然就是水果也比較優啦~

 

 

下雨還是四處遊走啦!~逛家樂福吃個午餐!!看看書!!


去深坑看屋順便幫阿嬤再買個花生糖~爸爸週五就回來囉!!呼~我也可以喘口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