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會走路了!!!

2007052512:23


我帶髮圈有沒有像女生ㄚ!!好害羞喔!!別拍我啦!!

昨天5/24是小古的大日子喔 !!11個月又九天的他已經會走路了, 而且是放手滿屋跑喔!!真是令人開心ㄝ!!

未滿一歲的他,讓我跟小古爸既驚奇又開心,他自己可能也知道會走路了,也哈哈大笑勒!!!

昨天跟小古爸在討論,小古也快一歲了,不過也沒厭奶的跡象,反而時常萊我身上摩蹭, 翻我的衣服,找ㄋㄟㄋㄟ,不給他喝還會狂哭,開水也不愛 ,也不愛奶瓶,愛學大人用杯子喝水,買了一罐卡洛塔尼的奶粉,準備給他斷奶喝,結果還是拒絕張口, 害我白白花了好幾百元買那一罐奶粉, 其實也是我狠不下心啦!!所以是有再想說找人來帶,順便斷奶, 不過為了斷奶而找人帶好像很奇怪吧!!??也是因為小古沒有斷奶,小古妹就沒辦法出現ㄚ!!!本來也是想接著生小古妹,趕快完成我的做人計畫,這樣我可以一次帶兩個,省下一筆保母費,但是看來可能要延後了,不過也是緣分啦!!該來報到的時候也許她就來了,因為也有媽媽餵母乳仍然受孕成功的!!不過例子倒是不多啦!! 如果小古找人帶的話,那我就也該重回職場了!!只是已婚, 30多歲的歐巴桑,又無專業技能的我,在多數的老闆眼中可能不是面試錄取的首選吧!!該好好準備了!!不過小古給人家帶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不放心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