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給保母帶了嗎?

2007052815:14

父子兩散步在外木山海邊!!!

穿上新鞋鞋!!!

有大姐姐搭訕喔!!

人緣還不錯喔!!!

最近看小古一天天長大,我也在思考是不是該找保母來帶小古,原因1:最主要是要徹底斷奶啦!!因為小股年我黏的緊勒!!!!原因2:我沒有自信教好他,當然保母也不負責教育啦!!只負責吃跟生活打理吧!!但是給保母帶我也有擔心的地方勒!!擔心1:流行病的傳染, 若有其他的小孩,染病的機率會比較高,擔心2:褓姆面對小孩哭鬧時的 EQ???因為我有時面對小孩的哭鬧也會有不耐煩的時候,也會有打罵行為,尤其最近天氣熱,脾氣又更火爆了!!!但是保母勒???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勒?!!!也而我也在思考該如何當個稱職的媽媽 ,還是重回職場當個上班族的媽媽,至少目前我自認為是個稱職的家庭主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