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湖吊橋&碧山嚴

2010101816:33

10/17週日下午,我們去了"台北的天梯"~ 白石湖吊橋,在內湖碧山嚴,最近逛格常看到,早就想去了,不過還是得靠小古爸開車,要不然這路途也算遙遠勒!!

人潮不算多,秋天的微風慢慢吹著,雖然早上還下了一點雨,還好下午的天氣還可以,沒有炙熱的陽光,一切都很完美!!


區 內景點也不少,小池塘,同心圓,夫妻樹,白石湖社區內也有一些熱愛園藝的店家,將自家院子或農舍妝點的繽紛有趣!!重點還是在這個吊橋,很多人慕名而來,我們也是囉!!



2兄妹今天聽到我說要去山上郊遊,滿心期待的啦!!GO~~


小古很配合就拍照位置,YA!!


橋上會限制人數,不能超過100人喔~我想應該是先前人潮太多吧!!!不過這天還好,我可以接受!!厚~看我抱小臻如此吃力,手上又貼了貼布,是運動傷害,不是家暴啦!!自從結婚懷孕後羽毛球已經封拍有5年多了吧!!這天早上吃完早餐跟小古爸廝殺了不到1小時就這樣囉!!是我平常太少運動還是一把老骨頭勒??


長長的吊橋,是不太晃,不過兄妹倆還是有點小怕又興奮啦!!


抵達對面的碧山嚴,來個下午茶吧!!



碧山嚴是我們以前住內湖時,偶爾跟小古爸來這邊爬山運動,看風景,這天來卻是一家四口了!時間很快,感謝老天爺給我這些,很滿足啦~~


小古最近很愛看地圖,操作說明書這一類的.....愛裝小大人,手長放在後面背著,神情略帶嚴肅,口氣帶有批評無奈,這是平常我的不良示範嗎??


享用茶葉蛋,迫不及待想吃的小臻還用力的吹涼啦!!哈~~最近真的我每週都會魯一鍋肉加滷蛋,因為家人愛囉~~


結束碧山嚴的行程再走吊橋回到原先的同心園池塘區~

看看池塘內的魚,荷花~~

因為不是花期,所以也沒什麼開花,魚兒倒是不少,不過就是擔心一定會有人來放生,以後也許會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魚,加上又有人亂丟垃圾,希望這裡過個幾年在回來看看仍然是不是還這麼美,否則就可惜了!


是真的開心啦!!還在棧板上跳舞勒!


兄妹倆也放的太開了吧!!躺在棧板上看提早出現的月亮,看白雲的變化,看小鳥在空中翱翔,繼續這樣放開做自己吧!!當媽的我就是太ㄍ一ㄥ,太在意外人的眼光,放不開啦!!孩子天真自然的特性,是當媽媽的我要向她們學習的阿~


很可愛吧!!大自然就是要這樣享受啦!!

父子三人就這樣玩了將近一小時,看看時間還不到5點,又往山下大湖公園的兒童遊樂區報到囉~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