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和平島

2009051112:56


5/9(六)怎能放過這麼好的天氣勒!前進和平島囉!!據說現在開放了,政府收回,但未妥善經營管理,所以有點原始,動線也有點凌亂, 以前好像是軍事重地吧!!所以還看的道軍方的建物,不過這風景真的是美呆了!!不輸給野柳的特殊地質美景喔!!

這天空也太藍了吧!光是用我的小S傻瓜機就可以拍出這種不做作的美景啦!!我想這裡也會吸引一些帶大砲的人來吧!!怎麼拍就怎麼美啦!!無奈當天我們是臨時起意的,所以我穿的鞋子並不適合走海邊的岩石路,改天一定要再來走一回,當天我還爲了欣賞拍下來的美景,只顧著看相機裡拍下的美景,未發覺腳下有個窟窿,跌的雙腳跪下,膝蓋流血,相機也差點毀了,唉~~這美景值得啦!


岩石!美!!


還是美!!


小古爸跟小臻

小古跟大伯,挖沙子的ㄍㄟ西也是假日跑場必備!!


黑嬤嬤!!


奇岩!!像香菇頭又像猴頭菇!!


海邊步道!!


軍事堡壘!!

遠看基隆嶼!!


近看基隆嶼!!


很多人來撿海菜!!石花凍的原料吧!!等小臻再大一點,也許週週 會往海邊報到吧!!有沒有瑪麗亞要應徵伴遊代替我ㄚ!!我快曬成黑嬤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