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爆的高雄,我們來囉!!

2008033011:48

今天我們母子要跟小古爸分開一週囉!!我們到了台鐵二樓微風新開的美食中心 ,開幕後第一次來ㄝ!沒想到人潮這麼多,餐廳有50間左右吧!!比起當年的金華百貨好多了,過去的這裡冷冷清清,我已經很久沒有來這裡,但是現在整個美食街的感覺很明亮,也很有時尚感!!看起來東西好像很好吃勒!!吃完午飯也差不多準備搭高鐵回高雄囉!!依依不捨的離開小古爸,小古上車後還爸拔,爸拔一直叫,我還一度擔心會不會因為爸拔沒有上車,而一直哭哭勒!!還好上車後一下子就睡著了!!

上車睡了約30分鐘,外面雖然有出太陽,但是天氣灰濛濛的,我的心情也灰灰的勒!!因為這次分別一週,下次我生小古妹做月子時又要分別一個月左右拉!!

來看看小古可愛的笑臉吧!!轉換一下心情!!

到高雄囉!!阿公阿嬤小阿姨大陣仗迎接小古,我們轉搭高捷回家,這一路上人潮擁擠有如高雄人的假日休閒就是全來搭捷運了!!我還必須護住我的肚子,以免有人撞到我的大肚肚不過天氣又熱,擠那高捷還真不好受ㄟ~~就是那異味陣陣,加上空調又弱,害我頭昏昏勒!!也許4/7以後就不會這麼多人了吧!!


小古一到阿公阿嬤家就把所有阿嬤的鍋碗瓢盆全翻出來,又當料理達人~~阿古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