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糖廠吃冰去~~

2008033121:41

今天下午小古跟阿公阿嬤還有我這個大肚婆一起搭上高捷,去那新聞報導天天人潮滿滿的橋頭糖廠!!還好今天捷運有位置坐,要不然要站30分鐘勒!!看看小古開心的樣子,就知道他最愛出門了,看看身後的人潮比假日好多了,但是還是很多人,買冰要排隊喔!!不過攤販太多了,簡直就像市場啦~~髒亂擁擠!!我到希望這些攤販消失,因為這裡環境還蠻清幽的,樹很多,還有一些日據時代的建築物,很有味道喔!!可是現在已經被攤販給@@@@@@


來看看小古吃冰的模樣!!是不是感覺很美味勒??!其實冰棒口味全省糖廠大致相同,惟獨這一味,看看下圖吧!!


就是這一味~~紅豆酵母冰是讓所有的遊客人手一碗,站著吃坐著吃,大排長龍,但是吃起來起時就是把我小時後的健素糖做成綿綿冰在淋上紅豆囉!!我個人對健素糖不是很喜歡拉!!

晃了一圈,也因人潮攤販太多,遊興大減,所以又搭上高捷回家囉!!不過我要小小抱怨,有些年輕人很白目ㄝ,看到老弱婦孺都不太讓座ㄝ!台北這一點倒是還不錯,可能因為大家已經有這個觀念了,而且台北的捷運也已經好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