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三峽行修宮&鶯歌陶博館

2010033016:21

 

小古爸終於從大陸結束了一個月的出差,我也可以好好的喘口氣了!週休出來走走玩玩是一定要的囉!選了半天的行程,北縣的三峽鶯歌離家裡也近,就去晃晃吧!!
 

小古的作品,總是百中選一啦!!不是切掉頭就是指拍到腳,要不然就是晃動,還是要多多練習囉!!不過他多練習,相 機的壽命就遞減中啦!!

出差期間,2個寶貝每天都會通電話,所以爸爸回來的當天晚上,可是爸爸...爸爸..叫了一整晚啦!!

行修宮也是誤打誤撞,就開到這邊來囉!!是行天宮的三峽分院!!

結束廟宇的朝聖行程就轉往今天孩子們的重點區囉~~看展覽其次,挖沙是重點啦!!

巧遇貓貓~~小臻捨不的離開啦!別再問我小古為何又理光頭了,其實是他自己愛光光的啦!!不過我猜再大一點,也許他就不喜歡頂上光光吧!!


父子背影!!

館內風景!


展覽一角~~

我個人還蠻喜歡陶博館的建築風格,整個建築物的風格很有特色,不單調也不俗氣啦!!

最吸引孩子的水池造景!!小臻有水就很HIGH!!

看小臻~~


12生肖~小臻是鼠妹妹,那我是......別猜了吧!!

有爸爸可以陪著孩子玩,我就輕鬆多了!!

有時候爸爸這個角色是當媽的我所不能取代的啦!!爸爸不在身邊一起睡的小古,總會跟我說我想爸爸,而且眼角還泛淚光勒!!就算已經回到台灣了,每天早上還是希望可以目送爸爸上班,抱一下~kiss good-bye~有時候我都覺得我這個兒子太感性了~~

看著父子倆的背影,我很滿意啦!!


挖沙中~~~

很愛拍小臻的特寫啦!!小女孩就是有可愛的FU囉!

倦鳥歸巢~~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