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19公頃青青草原

2010060816:59

風和日麗的周日,小古爸回台灣的假日怎能不出遠門,那是一定要的囉!也是臨時上網找了一下,剛好看到新竹有個青青草原,那就出發吧!!

午餐在新竹吃,隨便點有飯有麵有水餃還有小菜,我家4口人怎麼吃也不超過200,這邊的物價真的很平易近人!飯後就在附近的廟前廣場玩一下球,跑跑玩玩,消化一下,隨興啦!我就在榕樹下乘涼喝咖啡.享受一下我這幾週難得的悠閒囉!


接下來就沿著新竹海岸線欣賞海邊風光,也讓2隻小的小睡一下,這青青草原還不是很好找,路標也不是很明顯,政要放棄的時候,在鐵軌平交道旁看見了一個小小個指示牌,還好沒白跑一趟,要不然連後面的青草湖也在施工,那這趟新竹之旅還真會令我氣到吐血~~~

青青草原,我們來囉~

小古爸正在孝子中~先把風箏放到天空,然後再讓小古接手!

把把很努力在放風箏!2隻小的在挖石頭,有帶很多ㄍㄟ西!!

砂石車跟怪手都出動囉!!現在我出門都會跟小古說,今天要做什麼去哪裡,你選幾樣玩具陪你出門玩吧!!不過重點是要自己拿,拿不動就不要帶太多!!所以他也很認份的選幾樣出門玩!這樣我也樂的輕鬆,小人玩玩具,我就可以享受清閒的時光囉!!


妹妹正在看爸爸放到天空的風箏!


小古隨後也追上準備要接手囉!大S真棒,這麼遠也可以讓我拍到,這樣我也不用跟來跟去,只要把鏡頭拉近,我就可以知道他們在幹麻囉!這樣說起來還真有點像狗仔隊,呵~~



小臻也想試試,不過也沒玩過,加上當天風太強,所以馬上就放手了,還好小古爸有接住,要不然風箏就飛走囉!


小古玩的很上手囉!


瞧他一臉得意樣,還會邊放邊解說喔!!


旁邊那對情侶,我很想閃掉,但不小心來是入鏡了,不過小孩這麼多的草原,我覺得實在不適合一直摸來摸去ㄋㄟ!!@@


這邊的草原是很寬闊,但是草原的草太長,萬一有蟲蟲或蛇類出沒實在也不太好,我們剛好選了一個有鋤草過的區塊,但是大部分草都漲將近要超過小腿囉!!所以才發現這一朵雪白的大菇菇,說到這,兄妹倆的反應真的差很大,小古看到這個完全不敢接近,小臻還試圖要去摸,有時候外出看到地上的蟲蟲,小臻還想去踩,小古反而是躲的遠遠的,有時候還會嚇到跳起來,小臻這麼看起來還真有點男人婆,反之小古是不是有點太娘啦!!

帶來的2包葡萄乾也幾乎都被小臻嗑光囉!人家在放風箏,她可是吃不停勒!


放玩風箏又玩球,我們也帶飛盤來丟,丟玩球又去放風箏,就這麼輪流玩也待在這2個鐘頭多吧!!


小古拍的!!我跟小古爸玩飛盤,他在一旁當攝影師,可是沒閑著勒!!那她們放風箏,我就在一旁曬太陽,吹吹風,厚~~很久沒有帶小孩岀門這麼輕鬆囉!因為有小古爸在我當然要好好放鬆一下囉!



要離開這邊之前,小古又想再放一次風箏,就放吧!!反正我們隨興也不趕時間,又難得好天氣,風也夠大,隨便你放吧!!

小古拍的!!成功!!越來越不會手震了!小古爸最近公事繁忙,頭髮白了不少,不過這樣看起來才有智慧啦!不用染才不會在對岸招惹太多桃花啦!哈!你應該也不敢吧!!


地圖!!

18公里海岸線,5點多,看夕陽還太早,小古也不願意下去,因為他說這個跟高美溼地的沙一樣,他不敢下去啦!!怪~~~

青草湖你也太讓我失望了吧!!出門才找過資料4月底還有人去,我新竹的好朋友也說2個星期前才去,是我太LUCKY了嗎?工事告示牌竟然寫著5/17到7月底施工疏浚!真是掃興,還寫說請各位遊客忍耐沒有水的湖一陣子,但我映像中好像之前幾年去時也遇上施工,太常施工了吧!

回台北前去看了一下老友卉竹,很開心見到面,看你一切安好也很開心  ,竟然忘記拍照,等你下次有機會來台北,一起帶孩子們去動物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