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遊後記~

2012103008:44

2天的新竹遊夜宿日月光飯店 , 這飯店在青草湖附近,阿6團不少,但飯店方面都很貼心,幫我門房間升等,可以避開阿6的樓層,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建議早餐8點半後再到餐廳用早餐 ,人潮不會那麼擁擠,我很瞭,跟一堆阿6團吃早餐的感覺會是怎樣,我可是過來人阿!~~

 

 


升等的房間有20多坪吧!有個大客廳,還有個小廚房,房間是另外一邊,這客廳比我們家大ㄝ!!

 


小古還在客廳表演起扯鈴秀,秀給同一天下榻這飯店的小阿姨一家人,當然就有2小人最好的玩伴~小安安 ,3小人相見歡啦!!



晚上就一起用餐~草根廚房!!在新竹應該小有名氣吧!!看到每桌幾乎都會點一盤烤鴨,應該是招牌菜,我們也是誤打誤撞,開車經過看到還不錯,就跟小阿姨一家人來這吃晚餐囉~


3小人一見面就吱吱喳喳聊不停啦!!



這照片是小阿姨(我妹)拍的,照片中的小古還很嫩阿!!我才發覺原來我一直自動把他加5歲在對待,這就市長子的無形壓力吧!!總是告訴他當哥哥應該要怎樣 ,都已經幾歲了要如何又如何.....但事實上他是同年級般上年紀算是最小的,但也因為個子高又是長子,身旁又都是一些弟弟妹妹,所以對他總是要求比較高啦!~SORRY~我會學著用更寬容的心看待你囉!!

 

 


回到飯店,在飯店餐廳點個飲料, 繼續聊聊 ,逛逛飯店,看看書報~

然後我們就到健身中心游泳囉!~不過天氣涼了,泳池的人也少,我也耐不住冷,趕緊換回衣服,倒是小人抓到難得的玩水機會,怎樣也不肯離開啦!

 


妹妹跟妹夫這幾天回中壢婆家.不在高雄家裡的這幾天,對於2老我們也很掛心,擔心2老會覺得孤單,隨便簡單吃3餐,電話中得知老爸的身體不太舒服,雖然是老毛病,老人家也不愛進手術房,顧忌比較多,但作為子女的我們都希望若開刀能治癒,還是趕緊安排,不然怕拖久了會岀狀況,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平安啦!!有時候想想還好妹妹嫁人後還能住在娘家 ,真的很感謝,要不然2老有什麼狀況,我們住遠一點的都沒辦法掌握情況也是很令人憂心啦!!

 

隔天綠世界結束後,去了趟清大校園逛逛!!晚上還跟老友JUNKO一家吃飯聚聚,竟然忘了拍照,唉~~

 

 


清大的校園內也賣鬆餅ㄝ,跟台大一樣好吃,口味比較少,但價格更便宜喔!!

 


傍晚的校園很寧靜,這湖(忘了名字)也很美,我跟小古說長大來這裡唸書也不錯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