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GO~

2012102908:55

 新竹遊的第二天就到綠世界囉~

我門來的時間10點多,停車只能庭外面那一區,所以還得走一段路進入園區,假日早點來會比較好,我們低估了入園的人潮啦!呵~~還好不是像遊樂園樣樣得排隊入場,所以也還OK啦~

入園就看到大草原跟小湖~小湖優游自在的黑天鵝沒入鏡~可惜!!



走走逛逛,有動物有植物,園區生態很豐富,這些沙漠仙人掌,就讓小人驚呼太可怕了!!也沒錯!!以她們的身高來看這些就是巨大的假刺猬囉!!小臻就一直說好像刺猬,好可怕,走了啦!!整個園區就像是個簡易版的植物園+動物園~

 


小古依舊很愛搞怪!!

 


大家都有疑問,爲什麼這些鸚鵡沒有用網子圈住,都不會飛離園區~我想可能是人類圈養的生活環境很舒適吧!!

 



來看園區的明星~金剛鸚鵡表演囉!!騎腳踏車,溜冰,滾輪,推車購物,投籃,多才多藝勒!!


這邊每個園區都有導覽員,這個動物秀場也有解說員,話說這解說員的嗓音都已經燒聲沙啞了,看看這表演場次就知道,每天有那麼多場要配音,真的很不簡單啦!!



金剛鸚鵡是很友善聰明也很長壽的鳥喔~我也是因為小人最近剛看完里約大冒險,很喜歡片中的主角就是金剛鸚鵡啦!!所以就安排了這一趟小旅行囉!!

 

走不到一半先歇歇腿吧!!園區內有遊園車,不過我們一致認為,走路也等於運動,上坡下坡的走起來也有如置身在森林中登山健行,所以這天逛完當然也鐵腿囉!!不過小人也真的很厲害,全程步行走完,到了草原區還可以繼續奔跑,真的很強啦!!

 

 

農場內規劃金剛鸚鵡區,亞馬遜雨林區(附有打雷下雨的音效喔!!),空中植物區(空中廊道這天剛好在整修中),有毒植物區,鳥類生態區,天鵝湖, 大草原,還有美食區跟商店區!!

 

 

逛蝴蝶館我就怕怕了~

 

小臻真的是很有勇氣,自告奮勇要體驗,小股在一旁驚恐的表情也被我拍下來了!!呵~~

 

大嘴鳥我們也很好奇,台北木柵動物園好像沒見過ㄝ!!進去瞧瞧吧!!

 

小臻真的膽子很大,好奇心也重~~


大嘴鳥不好拍,位置總是在最高,但這鳥園鳥兒種類真的多,大家頭都往上台,一直驚呼,這邊一隻,那邊也一隻...還好沒見到有人被鳥糞攻擊!!

 

 

中午我們就在這百年古厝區吃囉!!價錢還算合理啦!!不過點餐送餐有點紊亂,可能假日人潮多吧!!沒什麼服務品質,所以也別期望太高啦!!能填飽肚子,繼續走行程比較實際啦!!



景觀洗手間真的很有景觀,而且乾淨沒異味喔!!真的要拍拍手,不容易ㄝ!!


這貝殼造型的洗手台很貼心,還配合小人們的身高!!

 


我們腳程算蠻快的,10點多入園,3點多逛完了每一區!!還看了草原的動物餵食秀!!


可愛動物區的動物,小朋友也可以親自餵食喔!!

 


水生植物區的生態也很豐富~

 


,

這樣的上階梯並不多,就一小段,全程平緩.推嬰兒車也OK!!

 

 


從半山腰往下看園區一角~~



東方美人竹林區!~~




主角上場囉!!

 


草泥馬~這麼可愛的動物,也要人道一點對待牠!~話說前陣子那個某農場的羊駝生BABY的新聞,我個人認為就算是動物也要給他一個安穩的環境生產,眾目睽睽之下,我想連大便應該也會很不順吧!!

 


鵜鵠餵食秀~我們有點錯過了,牠已經吃飽了!!在休息!!

 


小臻背影比草尼馬可愛吧!!當媽的都這樣看自己的孩子啦!!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也很適合老人小孩,走走逛逛, 看滿山的綠,聽聽鳥叫,賞賞湖景,我超推薦給我們家老弟跟妹妹帶我們家2老前來玩一趟啦!!順便也走走北埔老街,如果時間上可以我們也一起同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