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過年紀錄(3)~高雄義大世界

2011021008:43

這個過年義大世界也是塞車重點,可能所有在南部過年的人都有來朝聖吧!!哈!

這裡真的太大了,我們這趟並沒有完全走完,到這裡已經5點左右了吧!!所以只能逛逛MALL,其實就是百貨公司啦!!只是比京華城更大,更寬廣,重點應該在遊樂區吧!!我南部同學已經連跑2天的義大,因為一天玩遊樂區,另外一天要看秀,他還要辦張義大世界遊園卡,真有這麼誇張嗎??

MALL內的場景~


羅馬天幕~整個給我就是 美國賭城的感覺啦!可以來走走看看一下囉!!


遊樂區入口,我們並沒有進去玩,因為小朋友太小,天色也晚,光看這人潮想必裡面的遊樂設施樣樣都得排上一小時吧!而且門票也不便宜喔!!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囉!!(看看金主公司有沒有員工旅遊,我心裡默默禱告中~~呵!!)


奇怪ㄋㄟ~~這小子最近拍照姿勢很多,真不知道是在哪裡學來的,他老媽我一向都是立正站好!


 


有阿嬤這些小人全忘了媽,因為阿嬤有很多寶物(糖果餅乾....),小人們真是現實阿!!~~不過我想阿嬷心裡一定很開心啦!!


表姊妹所到之處完全被認為是親姊妹,真的很像對吧!!光是那個髮型就已經是相似度90%~


夜景來一張!!真的很有歐洲的fu,還有那2間飯店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入住,真的就如同到了國外ㄋㄟ!!


回到家裡,小臻最愛這台鋼琴,每每外出回來或是吃完飯總是爬上椅子,在琴鍵上敲敲按按,我看金主可能要努力賺錢,哪天小臻愛上鋼琴,這可是一筆很大的學費阿!!


阿公阿嬤最愛的就是年節子孫團聚,就算是再怎麼忙,我媽在這過年前還自己做蘿蔔糕,年糕,核桃糕,杏仁片,南瓜子餅乾,鳳梨酥......數不清的自製年貨,爲了就是讓我們更健康啦!!

以往過年都在台中家,今年選擇在高雄過是因為我家2老說今年實在是太冷了,高雄比較溫暖,台中天氣雖然舒服,不過寒流來時冷的感覺也跟台北差不多,加上我家老爸鼻子也會過敏,作為子女的我們也不忍心讓2老奔波,所以就讓2老舒服點在高雄過,不過太久沒回高雄,這老社區老房子讓我連2晚失眠,原因是對面租屋的年輕人整晚在門口聊天,巷子也不過幾米寬,暗夜寧靜的巷子講話的聲音特別响亮 ,就連內容也聽的很清楚,我就奇怪怎麼不進屋裡去聊勒?? 真的很氣啦!!除此之外,當然是想念台北的床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