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過年紀錄(2)~高雄淨園看飛機

2011020816:43


初二回娘家當然免不了丈母娘端大餐請女婿,我家金主這幾天的黃金也不少,怎麼清也清不完啦~哈!!!

中飯過後,我門就破不及待就出門去蹓小孩囉~

第一站~淨園,看飛機起降,這裡感覺有點像薰衣草花園系列 ,都是紫色的指標,不過還好仔細逛一圈,也發現它有自己的特色囉!!


有飛機DIY彩繪區,就如同小古所指~他很有興趣 ,因為這些模型就如天外奇蹟片中出現的飛機,他可愛的很勒!!


小玩意總是會吸引孩子的目光囉~好笑的是右圖小古搖的過猛從前面"翻馬"啦!!想想我這個媽還真是沒有同情心,當下還大笑啦!!不過這時候還真不能罵他,要不然他惱羞成怒大哭,我可是不想大過年的生氣勒!!



還有屋頂上也有飛機彷彿低空飛過的感覺喔!!其他還有烤肉區,餐廳,飛機模型展示區.....


這裡是許願樹,有鼓有鐘,任你敲啦!!

還有這個景又很像巴里島的風格~

我個人覺得這裡就像聚集的很多地方FU,有點大雜燴啦!喜不喜歡憑個人感覺囉!!


這裡就是小古此次大展身手的地方!!


其實就是騎小馬~~金主政再指導該如何擺放雙腳位置!!

其實還真的是要給他信心 ,是他自己自告奮勇要騎馬的,我一開始還擔心他會不會真的上了馬而害怕,不過現場所有人都拍手鼓勵他 ,雖然是有點不好意思,他倒是坐的很穩ㄝ!!



還有魚池~眾孫子跟著阿嬷吃吃喝喝,我們這些爸媽反而輕鬆不少!!


重頭戲!!看飛機起降!!

模仿飛機???


這幾天高雄實在是太熱,萬里無雲啦!!曬太久還真會頭暈勒!!整個就像夏天ㄋㄟ!!

連小臻也想像飛機一樣飛飛飛喔~


就算拍全家福,這2小人的目光還是在看飛機啦!!真的很愛坐飛機ㄋㄟ!!跟2小人說今年的紅包也交公庫作為旅遊基金喔!2小人也開始滔滔不絕的 說要去迪士尼看米老鼠啦!!呵~~~不過已經先花掉一筆錢買沙發了!@@@


雖然台北也有得看,不過到也沒有這樣的庭園咖啡廳在機場旁邊,這也是很特別的體驗囉!!尤其又是過年時跟整個娘家家人一起來,感覺就不一樣囉!!

下午4點多我們離開這裡,岀發去義大世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