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臻10個月

2009033015:10

滿10個月,9.7kg,第3,4小白陸續冒牙中,小公主挺有個性的,不吃副食品就是甩頭,不是用搖的喔!!是用甩的,看到湯匙到眼前,馬上甩頭,厚~~~真是沒輒啦!!前幾天晚上又咬我的ㄋㄟㄋㄟ,拍了她的小臉一下,竟然哭了半小時之久,很委屈是嗎!!??為娘的我,可是痛到骨子裡ㄝ!!想給你斷奶,卻又排斥副食品,真的是很傷腦筋啦!!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餵食副食品的緣故,還是對某種食物過敏,或是因為衣物摩擦,嘴巴四周都紅紅的,明明快好了,又紅,就這樣反覆的將近1個月,醫生表示有些小孩體質會過敏而反映在某些部位,但因為小臻沒有吃奶嘴也沒有流口水,所以有可能是天氣反覆的變化所導致的,不過當媽的看了覺得小baby的臉這樣子總是不太美觀啦!!希望趕快回復到幼咪咪的嫩臉啦!!


最近愛爬爬,也愛站!!我只求你可不可多吃一點母乳以外的東西阿??這兩天可能有被打臉頰的陰影,只要我開夜燈,換上睡衣,躺在身邊,會把頭撇開喔!!昨天晚上竟然同樣場景竟然呆了5秒,哇~~一聲開始哭泣,我猜是想到了前晚被打,鬧彆扭不喝ㄋㄟㄋㄟ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順水推舟給你斷奶囉!!!不過其他東西你也試試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