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宅媽很忙!

2009040315:28

2個寶貝依然健康又平安的成長中!!唯一讓我比較不開心的就是小臻不吃副食品!!大部分的東西接受度都不高!!

小古今天去打了肺炎鏈球菌疫苗,北縣市民免費,順便做了健檢,體重16.5kg,身高101cm,護理人員說,像101一樣高喔!!小古也得意的勒!!不過他完全不知道下一分鐘就是要打針啦!!因為從一開始出門我只跟他說我們要來辦事然後再坐捷運回家喔!!所以他的小腦袋只有捷運這件事,只是一進門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哭哭, 明顯可以感覺到他有點不安啦!!不過他還不錯,眞的換他打時,只有小哭一下囉!!別怪媽媽沒有事先告知你喔!!先跟你說要打針,怎麼可能乖乖出門ㄋㄟ!!

兄妹兩個越來越知道怎樣相處或是一起遊戲,有時會在客廳玩追逐遊戲,小古開小卡車,小臻滑行學步車,從客廳到房間,開心的大笑,照片中小臻頭上的貼紙就是小古的傑作囉!!


最近忙著幫家中的沙發換新裝,3人座的沙發已經換裝完成.還有2人座和單人沙發未完成,對我來說是件大工程,因為是純手工縫製,肩膀很酸勒!!不過小古很貼心,還會說媽媽要小心喔!!不要被針賭到手喔!!可愛吧!!加緊趕工中,所以最近新買的書也沒時間看啦!!不過該陪寶貝的時間我可沒有怠慢喔!!我都是利用寶貝午睡或早晨尚未起床的時間上工拉!!所以部落格有時間才上來紀錄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