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我們在東岸~宜蘭餅觀光工廠,天隆飯店,羅東夜市

2009111216:04

11月的海灘曬肉越晚越有點涼意,於是啟程回飯店準備休息囉!!再途中發現宜蘭餅觀光工廠,也很好奇的下車去瞧瞧,現在任何產業只要結合觀光就會帶來人潮啦!!說穿了這裡就是shopping點啦!!很多大型遊覽車跟中國客啦!!樓上還附有DIY區,最吸引小孩的就是這一片庭園啦!!擺了很多牛,有趣的是小古現在開始喜歡角色扮演,我跟小古爸站在一旁看他很忙的跑來跑去,等他忙完後過來問他細節就是,上面跟乳牛的照片~小牛要乖乖喔!!我要擠牛奶喔!!最後就蹲在牛屁股後面擠囉!!


館內有一些展覽,還有宜蘭名產販賣區喔!!算是豪華版的名產店啦!!


至於小古跟這隻金牛也有對話勒!!不過我很好奇的問他你再跟他說什麼,小古卻靦腆的跟我說不知道!!現在他常常會有自己的假想故事情節,有時低低的說話,也許是抱著巧虎,也許是狗布偶....自己建造的城堡,玩具王國,然後會很得意的秀給我看啦!!

 


飯店check-in後,大致上還可以啦!!只不過房間坪數有點小,空調聲音太大,拖鞋很有趣,自行DIY拼裝喔!!觀音石浴缸是選此飯店的重點啦!!因為我家有小小孩所以不玩室內溫泉游泳池,SPA也不需要,只是過一夜就不需要富麗堂皇的大廳,但房間內的泡湯設備一定要有啦!!這個飯店價格跟設備都符合我要的重點啦!!服務也不錯啦!!

晚上去了羅東夜市晃晃,其實全台灣的夜市都一樣啦!!所以也不吸引我們,倒是公園內的設備足以讓2個寶貝玩了將近1小時囉!!從夜市回飯店的途中,小古很開心的說,我們要回去享受了!!笑翻了我跟小古爸,從他的嘴巴說出來真的很可愛啦!!尤其是這幾天小古重感冒掛著2條鼻涕,上唇因為擦鼻涕有點紅腫破皮,我也情緒很差,氣他爲什麼要用衣服擦,媽媽要用衛生紙幫忙把鼻涕擤出來都不願意,還跟我鬧脾氣,不過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啦!!小古爸一句話點醒我,他說哪個小孩感冒的時候鼻子不是紅紅的,感冒好了,鼻涕不流了,破皮自然也好了!!輕鬆看待孩子的問題啦!!我還要學習放輕鬆面對孩子的任何課題啦!!

第二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