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我們在東岸~太平山之蹦蹦小火車

2009111415:28

隔天一早用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前往太平山囉!!整個路程約將近2個半小時,沿途有些路段因颱風路基被掏空而坍方,改走河床,有些癲頗加上山路,所以小古有些暈車,又有鼻涕影響整個情緒超差啦!!我也因為他哭哭啼啼而受到影響啦!!倒是妹妹一下車,照相嘰一對準她,手勢馬上擺出來,很有架式喔!!中途看到有些楓葉開的很紅艷,忍不住下車拍了幾張,順便讓小古緩和一下想吐的感覺,還好早餐吃的不多,要不然可能兔的更嚴重啦!!

不過像這麼紅的楓樹都是單棵,並不是一整片的樹林啦!!倒是有點稀稀落落的.....

抵達太平山後,小古對於身後長長的爬的有點痛苦啦!!因為感冒鼻子不舒服,加上鼻涕導致人中的位置皮膚破皮,整個就是情緒暴躁到不行啦!!唉~~要是沒感冒上山玩應該也不至於會如此啦!!那為何小孩感冒了還一定要上山呢?也許有的父母或是老人家就會反對啦!!我也想過取消算了,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小孩都會感冒的啦!!也不用大提小作囉!!與其在家也是會鬧脾氣,到不如外出走走分散掉感冒鼻塞的不舒服啦!!

這照片看的出來小古鼻子下方紅紅的,小臻雖然也有小流一些鼻涕,不過情緒的影響到是沒有啦!!

山上有些楓樹都變色了,這個季節賞楓就對啦!!

天氣好的不得了!!藍天楓紅,不過中午也許會有變化,才剛用完午餐就覺得太陽不見了,趕緊加快腳步去我們此行的唯一重點~~蹦蹦小火車!!

小火車~~太平山~茂興(20分鐘)

有點涼ㄟ!!回台北我跟小古爸也都感冒了,也許是著涼 ,也許是吃了太多小古的口水啦!!

坐上小火車,小古的情緒漸漸穩定也興奮了起來,也都是因為中了湯瑪士的毒太深吧!!很專注開心的觀察小火車,下了車還沿著軌道走了一段.似乎也忘掉了流鼻涕的不舒服囉!!


呵~~小古爸有把我拍到瘦的感覺喔!!不過也許這陣子被孩子生病折騰了幾天,不瘦也難吧!!帶2個小孩絕對瘦啦!!

小臻是最配合的model!!小古已經控制不了,不是說拍就擺動作的小寶寶了,是有個性的大哥哥啦!

不過我很愛小古依偎在我身上拍的這一張!!

小臻這張的表情很用力對吧!!其實她正在大便啦!!

回家後整理照片,看到這些旅遊的記憶,正是咀嚼幸福的味道勒!!難怪我們一家都愛出遊,而我也愛拍拍拍 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啦!!

待續~~翠峰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