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滿一歲一個月了!!

2007071811:38

7/15小古就滿13個月了,因為我的小紅又回來了,害我措手不及,所以小古的成長日記延後了幾天啦!!本來想說小紅晚了應該會有可能中獎,沒想到還是得等下一輪囉!!所以我就整天盤算如果是八月~十月中獎,我又得面臨夏天做月子的噩夢囉!!唉~~~不想那麼多啦!!誰叫我要生第二個

看看小古這模樣是不是不像才剛滿一歲一個月,看過他的人,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總是會很驚訝的說,看不出來ㄝ!!!養的很好ㄝ!!!殊不知他只愛吃白米飯跟母奶,是我這個當媽的痛ㄚ!!!在公園玩的時候,總是喜歡去抱小朋友, 一副很熱情的樣子,我想他應該缺少玩伴吧!!!所以才想生個弟弟或妹妹來陪他.....也還好目前我很滿意我的婚姻生活啦!!所以才有勇氣生第二個,如果今天我對這個婚姻沒有安全感,我連想都不敢想勒!!其實現在想想, 當初結婚還真是一股衝動勒!! 雖然是閃電結婚,還好沒有嫁錯人啦!!!


紀錄:

1.6顆牙,還是沒有多~~飯量有增加,玩的時候就不愛吃囉!!

2.喜歡開抽屜,把裡面的東西通通翻出來,不喜歡玩具~~

3.喜歡溜滑梯,但總是從下往上爬,趴著滑~~

4.很愛笑,不太哭~乖寶寶

5.會拿書要我唸給他聽,會拿玩具要我陪他玩,不過只有10秒鐘~~~

還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