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立川漁場

2012062917:31
6/16.17是金主公司的員工旅遊,前幾年也來過花蓮,這次行程當然不一樣囉!!




搭火車到花蓮再換遊覽車,花蓮的陽光也太熱情了吧!!很難想像前幾天中南部還豪雨成災勒!!

中午先吃飯去囉!!!



中午吃的餐廳是三國一,餐聽還 蠻大的.應該都是作團體客人的生意居多吧!我看遊覽車也停了不少,料理特色是曼波魚.屬於創意料理!但這種魚的口感我還真的不太習慣!!@@





吃完午餐就要消耗一下體力囉~去立川漁場摸蛤!!




先到會議廳聽導覽還有產品說明囉~~





看看這一堆人在摸蛤~頂著下午2點左右的烈日ㄝ!!真是要我的老命!!不過我們家金主很任勞任怨    ,二話不說褲管撩起來就下去囉~~







還有個兒童戲水池,這設計規劃的真不錯!!連小孩都沒閑著~



烈日下曬了快一小時,父子三人收工 !!



檢驗成果!!







將將將將~~~~4顆!!金主可能是想說待會上桌的摸蛤料理,一人一顆是吧!!






吃個冰淇淋~消暑一下吧~~










出來逛逛園區~其實也不大,但行程上安排這個點就是一個下午約3小時左右,當然還有其他節目囉!!






蛤殼手作diy~~




各自發揮創意.作出自己想像力的蛤殼吊飾~








手忙完了換嘴巴~吃蛤配西瓜~這整個花蓮行程都在吃吃吃,對吧~然怪我最近又圓了一圈~羞@@!!





晚上住美侖飯店!!




晚餐又是飯店的歐洲美食節吃包肥餐,OH~~MY GOD!!吃了再說吧!!






房間窗外景觀也不錯,雖然飯店也有20年了,不過整體說來乾淨簡單,我特別喜歡他的衛浴用品,好像有芳香精油療效的尤加利葉的味道,還有飯店的健身中心,羽球,撞球,璧球 ,兒童遊戲室,還可以租借玩具勒!!重點是我們一家泡了一個晚上在游泳池啦!!以前小人最愛住飯店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在房間看電視,現在的理由是可以游泳完水囉!!



那媽媽我愛住飯店的理由是什麼??我想是因為房間用亂了可以不用整理打掃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