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上)~賞鯨豚

2009061515:06


6/13,14小古爸的公司員工旅遊~花蓮2天一夜,當天早上不到6點半我們就出門囉!!先坐捷運再換火車,又帶嬰兒推車又帶行李的,前一天我還擔心下雨該怎麼辦?後來也豁出去了,居然連雨具還有嬰兒車罩通通都沒帶!!其實是我忘記拉!!呵~超lucky的是這2天完全也不需要撐傘啦!下雨的時間都是我們在飯店休息要不然就是在遊覽車上,我只能說老天爺謝謝你囉!!

小古早在幾天前我就預告說要作火車去花蓮玩喔!!他也開心的直說現在去!!現在去!!坐什麼火車阿??有沒有湯瑪士裡的.......總之什麼都要跟湯瑪士連結在一起啦!!

尤其到了八堵看到很多種類的火車頭跟車身超開心啦!!還可以靜靜的趴再窗戶邊看的將近半小時之久,我還以為他睡著了勒!!

到花蓮後先去用餐囉!!導遊帶的不錯,質感也很優,我還以為會有人唱歌,還好並沒有,而且車上導遊準備的影片對於發展台灣觀光都是很有意義的,這樣的旅行社跟相關的承辦人員都很用心啦!!

先去奇樂園,這地方說穿了就是採芭樂的芭樂園果園,只是老闆結合沙灘車,順便採果,算是噱頭拉!!看看小臻肯的芭樂就知道每顆又大又漂亮又新鮮!!


下午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搭船出海賞鯨豚!!

看看這雲層厚到感覺山雨欲來風滿樓,不過還好就一直都是這樣啦!!海浪也普通大啦!!對我來說是這樣!!對於2個小的好像就沒有這麼簡單囉!!出發前小古還一臉開心好奇的模樣!!


這就是我們搭的船有2層,導遊建議視線最好的就是船頭啦!!不過顧及2隻小朋友,船頭就不考慮囉!!


小臻上船前很ok吧!!也很好奇東看西看!!

上船後我們選擇樓上的座位,原本是為了視線好可以看四方,不會漏掉任何鏡頭!!想不到~~~看照片吧!!


引擎聲音很大,小臻開始不安!!給小餅乾分心吧!!小古看看前方,不太敢亂動!!

小古連拍照時動都不感動啦!!出花蓮港後小臻開始狂哭,只好移到樓下坐囉!!不過還是無法安撫下來,只好任猶她哭囉!!船已經不能回頭囉!!

小古的臉色也很差,不過後來想睡也睡著了!!出海約20分鐘左右,船停下任由海浪漂,開始等待鯨豚的蹤影,我只能說一輩子一定要來體驗一次,那感覺真的是~好high阿!!當你看到數隻的海豚在海上跳耀,那感覺無法形容,全船的人尖叫瘋狂了!要不是帶著孩子,我肯定跑到船頭去看啦!!

我的小S也只能捕捉到這幾張相片啦!不過留在腦海裡的也足夠回味囉!!



拍到背鰭!!

還是背鰭!!

其實我要拍的是海豚跳起來的畫面,無奈快門按下卻是.......總不能為了看鯨豚去買一隻大砲吧!!

去程小古小睡了一下,回程小吐了一些!!辛苦啦!!問他有沒有看到海豚,他說有,我是有點懷疑拉!!

小臻去程斷斷續續哭了很久,回程小睡了一下,還好沒吐!!

 

是個經驗也是美好的回憶拉!!帶你們出來玩,開心就好!!當初要去也是考慮很久拉!!畢竟2個小孩都還小,小臻出遊還要帶推車,要不然就是要抱,第二天的步道,也是當初考慮要不要參加的原因之一拉!!雖然此趟行程花掉相近5位數,但小古爸不用自己開車,又是住宿5星級飯店,要是我們自己去花蓮可能也不會走這樣的行程啦!!錢花在自己身上,小孩開心,大人也跟著開心,也許小孩大了這樣出遊的機會也不多囉!!


花蓮港bye  bye!!

前進遠來飯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