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包

2007072611:58

這是我的第一個買菜包!!因為他已經快被我淘汰了,手把部分已經有點哩哩辣辣了!!所以動手做第二個囉!!


昨天心血來潮,把妹妹送我的裁縫車拿出來踩一下,唉~~~不順手啦!!因為沒有使用說明書,很多功能我都要用試的勒!有沒有人有Butterfly 這個牌子的裁縫車使用說明書ㄚ??分享一下吧!!!!剛好之前買衣服有送一些購物袋,我把它重新變身囉!!不過忘記拍下變身前,所以只好看看變身後囉!!最近的話題包就是那個環保包啦!!不過我覺得要排隊的東西我就沒興趣囉!!尤其是又會撞包啦!!所以我自己做的環保包一定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囉!!簡簡單單啦!!也是我的買菜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