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圈

2007071314:11

最近小古開始翻抽屜,那天突然發現這五個鑰匙圈,其實先前還有幾個,已經送給朋友了,剩下這幾個還沒送出去,般家以後就被我遺忘在櫃子裡了,這是我在小古出生後作的,因為剛出生的小古睡眠時間很長,所以就利用他睡著以後開始缝缝縫,裡面還有放薰衣草,因為薰衣草本來一整冠要用來泡茶喝,不過單單只喝薰衣草有點噁心,乾脆拿來做手工藝~~

這兩個蕾絲愛心鑰匙圈也是同時期作的,先前送人的有繡英文字,不過這兩個我就懶的繡了,是用老媽給我的剩布作的喔!!有時候想想如果當初唸書我選服裝設計也許今天的我可能不是現在的我囉!!也許會走上另外一條路,唉~~~ 不過現在的我也很幸福ㄚ!!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