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去啦!!

2009071317:01

平常作人還算成功啦!!感謝友人贊助,我們一家四口在周日下午去大新店休閒中心報到囉!!想不到竟然人潮多多多,這門票不便宜竟然也擠滿了人,尤其是這一鍋球池,簡直是小孩的天堂,小古也再這裡足足呆了3個小時ㄝ!!一點也不膩,晚上回到家睡前還念念不忘白天玩水的種種,趴啦趴啦講一堆,我們2老早就累翻了!!


小古的背影還蠻man的!!不到3點,這太陽還是很毒辣ㄝ!!還好我沒穿比基尼,要不然曬到的面積更大勒!!

 

小臻的泳衣買太大了,所以肩帶一直掉,不過也是可愛啦!!最近肉肉的她我都叫她Q 小妹!!


我看那球池的水濁到不行,也不太趕讓小臻泡太久,所以坐在岸邊玩玩球就好囉!!不過因為待太久,Q小妹睡著了,我抱著她在SPA池竟然安安靜靜的睡在我懷裡,這一睡也將近一小時ㄝ!!真是超熟睡寶寶!!


小古喝了不少濁水!!他跪在地上爬,頭露出來,然後跟我說,我在游泳! 真的是搞笑啦!!不過可能可以慢慢邁向不怕水,想體驗在水裡游的感覺了吧!!

捨不回家啦!!還會自己說再玩一下,時間還沒到,其實你是不想走吧!!


父女兩!!我的泳裝照不宜公開, 怕大家傷眼睛啦!!就別問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