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博物館園區

2009070814:16

週日下午, 天氣總是不太穩定,有打雷卻也沒什下雨,就出門吧!!挑了離家最近的公館自來水博物館走走吧!!

園區暑假有規劃講水故事的活動,不過只有到3:30,我門來已經結束了,不過卻是最涼的地方,因為有冷氣拉!!

出了門,小古最開心,一心想玩水的他一直想去水樂園,不過那氯的味道實在太重了,對於眼睛容易過敏的小古,我門到是不太贊成在這種地方玩水,尤其人又多,那水簡直跟下水湯沒兩樣啦!!還是海邊我比較放心一些,至少沒有添加化學物質啦!!


兄妹倆把玩這一把撿到的充氣鐵鎚,也還蠻有樂趣吧!!

小臻最近越來越"碰陪"囉!食慾還不錯,不過越來越有頑皮的一面出來ㄝ!!常常翻箱到櫃後把所有抽屜內的VCD拿出來後露出勝利的笑容,再不然就是電話按免持聽筒按鈕後聽到嘟嘟嘟的聲音就開心的呵呵笑,要不然就是像小企鵝般走路把房間內的衣服拿到客廳,還會得意的揮揮手,還蠻頑皮的勒!!

 

反倒是小古讓我比較擔心的是最近有點依賴,有點無法溝通ㄝ!!吃飯要媽媽餵也就算了,尿尿完褲子要媽媽穿,拼圖少一片要媽媽找,玩具找不到要媽媽找...... 什麼都要媽媽,我有時候會不耐煩,也擔心他會不夠獨立,試著想想該用什麼方式才會讓他學著獨立,勇敢,也許他還沒上學沒有玩伴,許缺乏學習的對象,所以我也計畫安排一些活動,或是參加團體課程,讓他多接觸人群,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至少沒第四台的生活也要安排的有樂趣囉!!

 

也許我哪天真的會氣到離家出走吧!!不過別擔心,我只是去透透氣,全職媽媽偶爾也想請假幾小時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