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生活紀錄

2013070822:20

 

暑假7月算算也過了10天了,我真的是每天都被操到累,是精神上的累啦!!不過還是要振作,日子就是要這樣用力的過才豐富啦~

 

既然是家的一份子, 在家裡的暑假生活除了看書,基本的吃飯睡覺,還是得幫忙做點家事吧!!把小人眼中的機器人拿出來吧!!強力吸塵器,把家裡稍微打掃一下,使用來是得有技巧,既然2小人願意幫忙家務,那乾淨度就睜隻眼閉隻眼吧!!順便要好好嘉獎一下,這樣下次還會再樂意的幫忙啦!!

 


還去參加了學校的3D故事屋~原本我以為是看3D影片,原來是故事屋牆壁彩繪成3D立體壁畫,小人們也覺得很新奇~聚說是全台灣第一所學校內有這樣的3D故事屋啦!!

 



炎炎夏日,就是逛逛賣場,看看書,吹吹冷氣,暑假賣場人也更多囉~



我的夜間健走仍然持續著,雖然天氣熱,戶外也悶,但這1個小時左右,我可以完完全全的耳根清靜,享有獨處的時光,聽聽音樂,讓自己流流汗,這也是全職媽媽的奢侈享受阿!!

 




外出逛博物館,看展覽,看表演,表現好就找氣氛好一點的餐廳享用餐點~

 

小古食量真的是越來越驚人,不管吃什麼都可以見底,飯量已經超越爸爸囉~

 


夜間健走這天爸爸安排週五小週末捱自由廣場聽反核音樂會,我也順便運動,不過廣場上人好少,加油~我們不要成為下一個福島, 我反核!!我們的下一代會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我真的無法想像,地球已經生病了,我們小小的島國人民更要好好的保護我們這個小小的島阿!~

 


手機夜拍效果差強人意啦!!


假日苦思無處可去時就會跑圖書館,這小子還真的很愛看書ㄋㄟ!!

 


吃飯還翹腳,真的很搞怪對吧!!


7月的第一週週末我放假,霸霸戴小人回基隆 ,我放單身假,看看沒有媽媽再身邊的時光,也是很快活的,少了媽媽的碎碎念,2小人應該更開心自在啦!!我真的應該多放點單身假,24小時面對小人真的吃不消阿!!金主你有收到我的申請單吧!!

 

 


專屬的泡湯區,真的就是一個海水侵蝕而成的天然岩洞~


就這樣玩到天黑,玩到不易樂乎!!開心吼~~以後去海邊,媽媽我就請個單身假一天吧!!這樣皆大歡喜囉!!金主,你說丟唔丟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