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2013071609:17

暑假就是要找地方涼一下!!除了室內吹冷氣是一個消暑方法,但還是得去戶外踏青看看青山綠水,對眼睛才是好的喔!!桃園的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就是一個很不錯的親子岀遊的好地點喔!!

 

 


遊客中心內沒有什麼變化,多了很多校外教學的場地很設備!!

 

這裡我7年前小古還在我肚子裡來過,後來有經過颱風,道路還受損,封園過一陣子, 最近2小人腿力也不錯,早就想計畫來個健行練練腿力,山上溫度涼爽,25度上下,一路上沒什麼車,其實也是我門來晚了,山上人多的很,還有遊覽車團體,大家可是一早就上山來的,我們家2小人暑假很放縱,睡到自然醒,接近中午才上山,天氣也多變化,午後雷陣雨就快要報到囉!!趕緊開始我們的行程囉!!

 

 



一走進森林更是黑暗,有讓人誤以為要下雨了,其實外面天氣還好,天空也很亮,所以森林樹木枝葉茂密,讓我們都享有自然涼風跟芬多精!!

 

平常跑圖書館,書店,大賣場,小古幾乎都會找書來看,就算是晚間我們家的家居生活,也沒有電視,他還是看書配CD,書不離手,有時候還得拜託他別看了,快快放下書休息眼睛,我還擔心他萬一近視不是滑手機,是看書看太久而近視,這樣也不太好吧!!

 




所以假日一定要跑跑山上,放鬆一下,感受一下跟都市不同的氛圍,我們家金主一向是走大自然路線,他很不愛都市叢林的擁擠跟喧鬧,所以平常日都由我帶小人逛百貨公司走賣場室內吹冷氣,這樣說來我的尺度也很廣,上山下海都可以,爲了小人我都願意嘗試啦!!

 


山上還有鐵炮百合喔!!小人們上次的自然中心校外交學有認識到這個百合花,所以一看就知道,很不錯!!

 

上山用餐不方便,帶個飯團,蛋糕,自製咖啡,在這種天然涼的戶外,享用午餐,超開心,也特別好吃啦!!

 

 


一下山離開園區馬上午後雷陣雨報到,還好我們也離開囉!最近山上水蜜桃盛產喔!我們也買了幾顆享用,真的是超甜的,水分也很多,小古直說好好吃,還要再買,不過這水果對我們家來說偶爾吃一下就好, 因為她真的太嬌"貴"囉!!

 

 

暑假還要怎樣過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