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苗栗山上!

2009072214:53

小古期待已久的舅公苗栗山上行,終於等了1個多月後在小古外婆的號召下成行囉!!上山當然小股最愛的就是挖沙,澆花,玩水啦!!!想不到連小臻也撩下去拉!!沒關係!!我有多帶衣服,小孩子就是這樣玩才有樂趣嘛!!限制太多就沒有童年囉!!



補蝴蝶的網子也拿來當籃球網,這樣也能玩拉!!

感謝平常在股市裡廝殺的小舅提供這樣的地方家族聚會啦!!讓總是待在都市水泥叢林中的小孩來跑跑跳跳,呼吸不一樣的山林空氣,真的很好ㄝ!!



小古爸拍的這蜜蜂真的很噁心,對於這些飛行類的蟲蟲,我是閃的遠遠的,平常花草我可是拍的很勤,不過這2張就不是我的作品囉!!

對於小古期待的2天一夜很快就結束囉!小孩是家庭歡樂的來源啦!!不過這次我到是沒拍太多照片,最近真的是懶ㄝ!!部落格寫了將近3年,進入停滯期囉!!其實最近我再忙著網拍跟十字繡,陪伴孩子成長之餘,我總不能把興趣給丟在一旁囉!!育子也要娛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