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仙子

2007081510:20

正面!!
背面:戴草莓帽!有小翅膀喔!!

這三週我在高雄娘家的生活,因為下雨下了將近2周,我已經快要變成"腐女"了~~~~

昨天下午不管那大雨直落,車子一開直奔那西子灣的好友工作室 ~ 彩矞創作藝術工房

,正好最近她進了一批串珠手工藝材料包,整個下午我就浸在小珠珠世界囉!!這是我一個下午完成的作品,當然有部份是工作室的老闆兼老師幫'忙完成的啦!!

昨天忘記帶相機拍下工作室的面貌 ,有模有樣的勒!!也沒機會拍下其他串珠材料包,超口愛的!!有草莓頭,南瓜頭,西瓜頭,中國娃娃頭.......我做的草莓仙子是初學者的啦!!不過不簡單喔!!原則就是不能把魚線外露,珠子排列要計算好,否則錯了要拆掉重做,老闆是自己研究樣品串出來的喔!!很強ㄝ!!我沒有天份啦!!

住高雄的朋友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跟她拜師學藝啦!!順便交朋友喔!!一對一教學!!串珠~鋁線~銀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