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話劇表演~

2012011609:44

 

1/12小古幼稚園大班上學期的重頭戲~~話劇表演(仔仔歷險記~)

 

從小古臉上的妝應該不難看出來他表演的是秧苗~哈!!!

晚間7點入場,結果一到現場,大爆滿,還有阿公阿媽也出席的喔!可見每個家庭,都很重視孩子的表演 ,畢竟孩子的成長過程,怎能錯過呢!!我相信每個孩子都很希望家人出席,就像小古一直問,爸爸幾點會來,阿嬷會不會來,爸爸太晚來會沒有位置坐喔!!很擔心也很期待勒!!


隔壁天使班表演的~(痛痛不見了),描述蛀牙的故事!!


結果這個蛀蟲國王(左),讓小臻嚇到差點哭出來,呵~~爸爸趕緊帶她到外面去緩和一下!!


接下來由小古的彩虹班表演仔仔 歷險記,故事大意是主角仔仔浪費不愛惜食物,不知道父母工作辛苦,所以土地公公讓它變成一條牛體驗下田工作種秧苗!!


小古演秧苗!~~


這小子一進場目光就開始搜尋我們的位置,有點不太專心喔!!


不過我也發現到他扭動身體的舞蹈動作比我好很多啦!慢慢的也越來越投入劇情,可能知道爸爸 ,媽媽,妹妹坐的位置了,所以就安心的跳舞囉!!~~


這些畫面都是平常我在家看不到的小古~~


角色介紹~小古是長的最高大的那一株秧苗啦!!


表演結束~~跟秧苗合照~

妹妹看哥哥的表演很開心,最近每天下課總會聽著哥哥背台詞,她也都快會背了,回基隆還會表演給阿公阿伯看,很大方,但她最想要的還是哥哥手上的棒棒糖啦!!




小古最近也越來越會思考囉!~有天早上上學我很用力的抱著他叫他起床,他很ENJOY了好幾天喔!!而且每天也希望我可以多抱抱他,藉著這親子關係緊密的時候,我趁機跟他說,爸爸媽媽提醒你的事情,或是請你做的事情,你可以馬上回答一句好 ,或是我知道了,這樣大家皆歡喜,爸爸媽媽不用發脾氣碎碎唸,而你也不用挨罵而不開心,這樣不是很好嗎?

 

雖然偶爾還是會以哭鬧來表現情緒,但我還是最喜歡你天真的笑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