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夢公園

2012011708:15

1/15周日的下午來松山文化園區看恐龍夢公園展~

剛好小古學校有售團體票,這小子也愛看,所以就請金主帶他來看囉!!小臻怕暴龍,所以我們母女自行打發時間囉!!

園區內的風景真的還不錯,這些歷史建築真的要好好保留,很有時代滄桑感~~


這背後的建築也很味道,外牆跟窗戶應該也有換膚拉皮過了吧!!



恐龍夢公園就在園區的一號倉庫!!遠遠的就看到3隻可愛的恐龍公仔,目標很顯著!!小臻已經衝去抓住黃色恐龍的翅膀囉!!不過小古就有點怯步,所以2兄妹性格還是有區別,小古比較感性也較害羞,小臻比較大方也富冒險性格!!


小臻跟這3隻恐龍 ,牽手,抱抱,轉圈圈,猜拳,跳舞,合照,玩耍,一晃眼,爸爸跟哥哥就看完展走出來了,本來我還想說看這展也得花上1~2小時,我們母女倆得找個地方打發時間,結果不到30分鐘,父子倆出來直嚷也沒什麼,小小的一個展場一下子就逛完了,這樣說來這門票還真的小貴!!

 


倒是這3隻跟小臻玩的可HIGH了!~~

 

兄妹倆不敢來拍,因為眼睛會動,嘴巴會打開,媽媽我犧牲一下吧!!


金主帶小古進去拍了幾張!~~


大概就這些~


還有個3D劇院!!影片不算太長,小古說之前在台中地震園區看的比較精采!~~@@


結束恐龍展我們就在園區內小逛了一下~目前有不少展覽喔!!有宮騎峻的動畫原畫展,還有舞動敦煌,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看,畢竟2小人對這些還是有點陌生,以後還有機會,不急著現在看囉!~


這一區過去菸廠在日據時代的育嬰房跟兒童遊戲區!!


這一區紅色傘的旁邊我記得應該是琉璃工坊吧!!

 

大樹下的位置區很適合春秋來野餐 ,面對著湖景,很愜意窩~不過現在週圍都在施工,大型吊車好幾台,噪音也大,不太舒服啦!~




湖邊種了不少顆烏臼,葉子可愛,也跟楓葉一樣會隨著季節變紅喔!~

我發現有了小孩以後,我也被逼著學習到一些過去不知道的動植物名稱,最近還因為晚上說故事時間又重新認識九大行星,差點我頭髮又多了幾跟白髮, 我都快被小古問倒了啦!~





拍個照回家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