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溫泉祭&綠圖書館&溫泉博物館

2009102814:32

10/25下午,秋天天氣太好了!不出去對不起自己啦!!去北投晃晃吧!!

一到捷運站就看到有溫泉祭的市集,推銷溫泉飯店的套裝行程啦!!當然我門沒有買,因為我想既然要泡湯就跑遠一點囉!!還在台北就沒有FU啦!!沿著北投公園散步,還有想來很久的綠圖書館,不過還有旅行團勒!!我想這裡應該是全台灣最不安靜的圖書館啦!!北投公園也很慘,爲了蓋北投纜車,圍起來的地方都雜草叢生,我說這些政府官員阿!!別再蓋了吧!!有了貓纜的例子,還想要花大把錢去蓋個大型違建嗎?有人還敢坐嗎?我覺得不要在破壞大自然了,保有原來的面貌不是很好嗎??讓北投有一股濃濃的懷舊味道不是很有特色嗎?

溫泉博物館我們也進去參觀了一下,最近愛泡澡的小古看完後直嚷著我也要泡湯, 小臻也開心的東瞧瞧西看看!!不過最近小臻拍照的pose有點像在跳國標舞勒!!

以下的照片是我用我的大S~HX1拍的,不過還沒有抓到精隨啦!!當天是第一天試拍,所以還不是很懂得什樣的場景該用什麼功能,還有光圈要怎樣......,還不習慣啦!!


溫泉博物館內!!

綠圖書館!!經過雙媽咪提醒才知道原來水池事作成台灣的形狀ㄝ!!當天一點都沒發現啦!!

博物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