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腸胃炎速退!!

2009110216:35







小臻從10/29早上拉2次軟便後,晚上洗澡後開始發燒,原本要去看醫生,不過看她精神都還不錯,所以便繼續觀察,不過晚上有點發燒,這一夜拉了3次左右吧!!都是軟便,隔天10/30一早便去診所掛號看診,醫生量完體溫卻無發燒現象,他表示是可能是病毒感染的急性膓胃炎,不過一般膓胃炎伴有嘔吐現象,小臻倒是沒有,也沒有喉嚨發炎,不過腹部有點脹氣,醫生表示繼續觀察有無發燒或咳嗽,流鼻涕,若有這些現象就要回去作新流感快篩(老天保佑,就別再發燒囉!!)

回家後倒是沒有發燒只是一直拉水便,折騰了一整晚也是幾乎每小時就醒過來拉一次,不過周六當天起床後精神倒是不錯 !還聽了英文兒歌跳舞,不過流了一身汗,我以為跳舞流汗很正常,想不到回去基隆的路上一路睡,體溫還有點低勒!!醒來後情緒不安還直要我抱,而後小古爸建議基隆公公家附近有個老醫生去看看吧!!為了讓心裡安定些想說去看看,想不到這老醫生,我只能說他連話都說不清楚了,我還能求他替小臻看出什麼勒?......

 

週六下午午睡醒來後還好也恢復體溫,比較精神些,不過就還是黏我,想想就帶出去遊車河海邊逛逛,小臻都還可以跟哥哥完丟石頭,只不過還是約一小時拉一次,當天晚上更慘,便便裡有血絲,也是鬧了一整晚,我也是整晚沒睡

在海邊的神情一點都不像腸胃炎上身吧!!

11/1週日早上起床後,也沒有發燒現象,還是繼續拉,便便也有血絲,不過活動力都不錯,食慾也不錯,看到哥哥跟爸爸吃的水餃也很想吃啦!!不過我只有弄白飯加點肉鬆給她吃,週日晚上也只有拉了幾次!

11/2週一早上起床後大了一次,一直到晚上要睡覺前才大出糊糊的便便,比較不是水便,不過也是有帶血勒!!希望這個常胃炎已經接近尾聲囉!!

11/3週二早上出門原本要去買午餐,還沒點完東西小臻屁股已經大了一包,而且還很噪動不安,趕緊先抱回家換尿布先,心裡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再有帶血, 還好便便也是糊糊的,不過小臻只要屁股有變便就會哭鬧要抱抱啦!!希望真的市慢慢接近尾聲囉!!

這次拜小臻膓胃炎所賜,我跟小臻都瘦了近2公斤,慢慢會補回來的啦!!晚上我都神經兮兮的怕她會突然失溫或發高燒,甚至還怕她會呼吸中止啦!!深怕社會頭條有天會登上我過失致死啦!!我是不是想太多啦!!總之我只要她有一點呻吟聲就睡不著啦!!當媽媽一點都不容易勒 !!

還好小古一切正常,也是我的好幫手啦!!幫忙拿尿布拿紙巾,拿尿布疹的藥膏,妹妹哭哭的夜晚他總是一夜好眠到天亮,我故意跟他說你跟媽媽交換身分好不好,你當媽媽照顧妹妹,你來煮菜給我們大家吃,帶妹妹去看醫生,,好不好?媽媽真羨慕你可以一覺到天亮勒!!他聰明的勒!!搖頭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