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上學去囉!!

2007110210:07

11/1小古開始去中心上學囉!!其實是去那邊玩啦!有十幾個小朋友跟著他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帶小古的老師只有帶2個小朋友(包含小古在內),所以注意力應該不會分散太多,昨天早上送他去上學後,回家的路上,我還不捨的哭了ㄝ!!原本想利用他上學後的時間我在休息睡一下,可是躺在床上想的都是他在中心會不會沒有看到我而哭哭,看到家裡空蕩蕩的心理也很酸,平常哭鬧時嫌他吵 ,現在反而捨不得ㄝ小古ㄚ~~你忍耐一下喔!!也許過幾天你就會喜歡去上學囉!!第一天上學情況老師說吃的速度跟食量都不錯喔!!午睡也睡了一個半小時,大體上還不錯,只是今天早上在進學校時,老師說跟媽媽說拜拜時,他還一時沒反應過來, 等到老師抱他進教室時,他就哭起來了,唉~~~我只好鼻酸的離開中心,因為我也很難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