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小古4y上學去

2010080408:16

7月底的最後一個週末,我爲2個小人安排了中山地下街的涼夏購物節,是購物嗎?no!!逛書店,想培養書香氣息啦!不過2小人完全抹煞掉我的一片好意,書店內看玩具!!唉~也算正常啦!!小孩子嘛!!我怎能強求你一定要看書勒!!不過在地下接走走吹吹冷氣,逛書街,當代MOKA,還有一些藝術小店也不賴啦!!我個人很愛這間店賣的馬克杯,每個都很有特色,不同於鶯歌老街的大量同版商品,主要也是因為門口這隻狗,頭頂著一隻小鳥,很可愛逗趣啦!店家也歡迎拍照,2小人一屁股就坐上去,我還想這狗狗負荷得了嗎?還好沒事,母子三人的週末下午很節能省電啦!!呵~~


說到節能省電,我們母子三人偶爾也去大賣場閑晃吹冷氣啦!在賣書的區域看看書,當然還是看玩具,噗~~順便也採買一下社區鬼月拜拜的用品,主要還是吹吹冷氣囉!小臻又被我剪頭髮了,蘑菇頭我愛啦!!看看桌上她玩的東西,一點也不女生,也是個破壞王,剪刀插進望遠鏡,還顧作無辜狀!穿著外型性別是女生,骨子裡可是有男生性格勒!兄妹兩一點都不一樣!


感性的哥哥8/2週一上學去了!!

背書包來一張!!表情有點小緊張,不自然!!


到學校囉!!有部分是新同學,其他是舊生!!老師正在說明書包水壺鞋子的擺放位置!!小古讀的班有26個同學,2位老師負責,不過這一天有很多小朋友還在度假,也有生病的,所以只有15位到!!


教室內很寬敞,室內坪數約有15坪多吧!!就像我那年代小學唸書的教室一樣吧!!這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教室大,室外活動空間也大,寬敞,整個校舍建築就像個小學了,這樣進小學很快就能適應了!主要是因為我不愛設在商辦大樓內的密閉空間~容易傳染感冒,或是公寓一樓的幼稚園~太狹小了,因為那太像安親班或補習班了,我不愛小孩待在室內吹冷氣,小孩就是要跑跑跳跳曬曬太陽,呼吸自然空氣,有足夠的寬敞空間,這種環境才是首要的選校考量!!

上學紀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