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埤塘生態公園(預先慶祝八八節TINA 廚房)~

2011080408:37


原本要先去的金蘭醬油博物館採預約制,所以我們不得其門而入,只好轉往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鶯歌交流道下來很快就到了!!途經過國防大學,這裡以自然生態,埤唐活化再生為設計,透過生態工法復育水域景觀,越接近黃昏人潮越多,到這裡運動,散步,孩子們在這裡奔跑玩樂也很快活喔!

 

很多小小孩愛看的鴨子~

整個園區大大小小水池應該將近10個吧!!一片綠意盎然,園內保留不少珍貴的老樹,還有個環池步道,迴廊,木棧道,各個生態水池都種了不少水生植物!!

 

左側咖啡色的建築物就是TINA廚房的八德店!!遠方白色尖尖的屋頂就是園區內的休憩涼亭!!猛一看有巴里島的烏布鄉村風~

一眼望去,沒有水泥大樓建築,視野很好喔!!


小臻在餐廳一旁的蓮花池追逐泡泡,玩的可HIGH~

高架涼亭!!

 

父子3人登高望遠~微風徐徐,很舒服喔!~在台北可是很難有這種地方可以讓人呼吸"鄉村"的味道,最近剛好小古在思考鄉村跟都市有什麼不一樣....


他說阿公家的基隆算是鄉村嗎?我說那是爸爸的老家是故鄉,家鄉,但不是鄉下,接著問高雄阿嬷那邊是鄉下嗎?我也跟他說那是媽媽的故鄉家鄉,不過也不是鄉下,簡單來說鄉下就是稻田種很多,很多三合院,矮房子,小古反應很快的說 ,我知道了,上次去的稻米的故鄉那裡就是了,還有去后里掃墓的那個地方也是稻米很多,那個也是,這小子反應很快喔!~~最近問題越來越多囉!!看新聞就會問我變態是什麼?辣妹是什麼?小三是什麼?........我的白髮又多冒出好幾根啦!!


小MODEL來幾張!!


這一天給了自己一個好理由,散步走完園區,來TINA廚房吃大餐順便提前慶祝過父親節囉!!~~我很有心,對吧!!呵~~~訂3點半的位置吃到5點半,可以晚上也不用再吃了!!

建議選擇旁邊的玻璃屋的座位區用餐,自然採光,又可以看到戶外的美景喔!!重點是小古一點左右才吃完的中餐,到這裡一樣吃很多ㄝ!!可怕!!我養了一隻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