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ㄋㄟ~~好厝邊!!

2008082614:47


這一陣子忙著整理家裡,因為我的鄰居有一位老奶奶要搬到廈門去,家具带不走,用半價賣給我,我會想要接手是因為她去年11月才搬進來,當時才買的,算算用半年多而已,而且也只有她自己住,所以都很新, 跟她買了沙發一整組3+2+1,邊桌,大茶几,鞋櫃.衣櫃,電視櫃,三層抽屜櫃,花了我2萬8千5,算一算蠻划算的啦!!所以我就決定買囉!!看一看還蠻滿意的啦!!我也不介意是二手的,而且以後我要換家具時可能會花個將近10萬才能買齊一個家的傢俱吧!!所以就買啦!!連廚房的醬油,調味料,洗潔劑.....通通塞給我啦!!

老奶奶一直說跟我有緣啦!所以便宜半價賣我,因為她説看我笑口常開,很討人喜歡拉!!真歹勢!!我只是因為她剛搬來時,身體好像很不好,在樓下散步時遇到,會多問她幾句,才知道她肺部開刀,要做復建,所以行動比較慢,我也會叮嚀她幾句要小心阿!!天氣冷要多穿一點之類的,在電梯間遇到會聊個幾句...她也會跟我訴訴苦啦!!聊媳婦不孝,要去廈門定居,置產....等等,所以她才要離開台灣拉!!

想想老人家這麼老了,子女若不孝,真的很可憐,人都會老,我覺得真的要多為自己打算,也不要期待子女以後怎樣啦!!替自己多存點本,好好的過晚年,比較實在啦!!ㄚ爸阿母你們也應該享享清福啦!!不要再煩惱子女的事啦!!兒孫自有兒孫福啦!!說歸說,等我老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也能放的下ㄋㄟ!!

不過還是要謝謝老奶奶啦!!我的好鄰居也不少ㄋㄟ!!有借腳踏車給小古騎的隔壁鄰居,還有陪小古玩的5樓鄰居,還有幫忙到垃圾的10,11樓鄰居....還有買菜會送我魚,蝦的老闆..總之,感恩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