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臻七個月&家居生活

2008122613:44

耶誕節也過了~~應該也有不少人像我們家一樣平靜的過了吧!!我們也在家裡自high &自拍,隔壁鋼琴老師的兒子也一身樹精靈的裝扮來報佳音啦!!送了一袋糖果要給小古吃,媽媽我怕小古蛀牙,所以我自己吃啦!!不過謝謝你們家來報佳音,重點是求求你們家的鋼琴聲音降低音量,要不然家裡要裝消音泡棉啦!!要不然練琴跟演奏的鋼琴旋律畢竟不太一樣ㄌㄟ!!我們只隔一道牆,聽的很清楚ㄋㄟ!!反過來想想,我罵小古的聲音也要降低一點,要不然也會被社會局盯上吧!!


聖誕節的裝扮我們小古小臻也沒少喔!!這台飛機就是小古的新寵,其他的我都收起來了,因為都被小古打入冷宮,也許過一振子再拿出來,他會比較有興趣啦!!

小臻也滿七個月了,體重約10kg左右,最近天氣變化大,兄妹兩個輪流感冒啦!!還好只是打噴涕根流鼻涕,我是採取自然痊癒法,多休息,多喝水,不吃藥,不打針,避免習慣性依賴藥物,有發燒再看醫生囉!!

玩具收起來之後,可以分心的東西減少了,也比較會靜下來看書, 這應該也是提高專注力的方法之一喔!!不過當媽的我當然也要以身作則啦!!總是得培養一些書卷味囉!!

兄妹兩感情超好啦!!小臻妹妹會摸索小古的五官,又抓又摸的,宛如是個大玩具!!

小古也任由妹妹抓,也甜甜的直喊小臻妹妹喔~~~~可愛唷~~~~妹妹妹妹喲~~~~

還會陪著妹妹玩玩具,依樣樣的拿出來玩給妹妹看,

小古最近也會開始問這個是什麼??這個放哪裡?這個為什麼有這個?......開始有很多問題出來囉!!準備接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