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週年囉!!

2009031715:05

想不到我們也結婚四年囉!!想不到的事情很多ㄝ!!想不到我們是這樣認識的,想不到我會跟你結婚,想不到我會戀愛不到半年就結婚囉!!想不到我結婚後又咚咚咚多了2個寶貝,想不到我們會買了房子,擁有自己的小窩......想不到的事很多很多,未來還會有多少??但至少目前一切都很好,謝謝小古爸你這4年來的陪伴與忍讓,雖然只有4年,但我很感謝這一切,很幸福,很實在,很安定,很滿足,謝謝你對這個家的努力與付出,我會繼續當好媽媽,好老婆啦!!雖然有小孩以後我比較像母老虎啦!!但請不要忘記婚前我溫柔的樣貌ㄋㄟ!!不知道小古爸你對我有無任何怨言阿??!!有就要大聲說出來啦!!

嫁對人很重要,曾經有人說過嫁給"好人"家,勝過嫁到"好人家",小古爸是好人啦!!對吧!!阿爸跟阿母你們應該也很放心了吧!!至少是個讓我很放心,安心的伴侶!!

這兩個讓我更放不下的寶貝,是讓我在這個婚姻中最大的收穫啦!!不過沒有小古爸也不會有這2個寶貝啦!!很多心裡的想法跟感謝,用文字很難敘述,我很喜歡這一段話~~~引用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作者bubutsai的網誌標題:只有非常幸福的人 才能在愛裡相遇 做為親子 或為手足 成為伴侶 識為知己

總之,我們要永遠幸福囉!!